女子日巡叶莉英无缘决赛 横峯樱破连续晋级记录

2013年05月05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叶莉英叶莉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5月4日,女子日巡赛第九站CyberAgent Ladies GolfTournament第2轮结束。中国选手叶莉英[微博]首轮77杆、次轮74,未能进入决赛。韩国选手全美贞次轮打出65杆,以-10成绩单独领先。

  叶莉英赛后说:“一号木不错,铁杆说得过,短推杆很差!状态并不悲观,下周是4天大赛,做好一切准备争取好成绩。”5月9日至12日是2013年女子日巡赛第一场大满贯赛事WORLD LADIES CHAMPIONSHIP(世界女子冠军赛),叶莉英和冯珊珊[微博]、潘艳红[微博]一起参赛。叶莉英为了下周的大赛特地从国内招来最佳搭档的球童背包,期待下周中国选手们有精彩的表现。

  在第2轮比赛,日本选手横峯樱以-4成绩T2晋级,连续第92场比赛晋级,刷新了女子日巡赛连续晋级记录。

  (黄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