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沃诚闯关失败但满意表现 愿将来和关天朗一样好

2013年05月04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叶沃诚叶沃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天津消息:在本周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微博]上,12岁的业余小将叶沃诚[微博]也尤为抢眼。连续两天在滨海湖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交出79杆,虽然未能闯过晋级关,但对小小少年的他来说也是一次难忘的欧巡之旅,叶沃诚表示对自己的整体表现满意,希望能够成为和关天朗[微博]一样棒的选手。以下是叶沃诚的采访:

  问:你今天打得怎么样?

  答:前九洞我发挥不错,很满意今天的开局。我今天比昨天放松了很多,这也是我前九发挥不错的原因。不过我在后九洞打得有点纠结,让我感到有些失望。总体来说,我还是很满意今天的表现。

  问:你从这次的比赛学到了什么?

  答:在如此高水平的高尔夫比赛上和这样难度的球场上,打高尔夫球其实是很难的。我想我会尽快调整状态积极投入下一场比赛。

  问: 和我们谈谈关天朗吧?

  答:他是个很棒的选手,希望我以后能和他表现一样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