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参加宴会伍兹未能作陪 两人均独来独往惹猜疑

2013年05月04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林赛-沃恩林赛-沃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奥运滑雪冠军林赛-沃恩5月1日晚出席了纽约城举行的“删除血癌年会”(Delete Blood Cancer Gala),我们不能不注意到她身边少了男朋友,著名高尔夫[微博]球星伍兹。

  在问到男朋友伍兹去哪里了,林赛-沃恩很干脆,也很简单地回答道:“他正在练习。”

  伍兹在美国大师赛[微博]获得并列第四名之后还没有参加过比赛,他已经确认要参加下个星期举行的球员锦标赛。在锯齿草TPC,伍兹状态好的时候,也没有太多好表现交出。他应该是在备战那场赛事。

伍兹出席乔丹婚礼伍兹出席乔丹婚礼

  虽然林赛-沃恩独自外出,没有伍兹相陪,理由说得通,可是与伍兹最近独自出席乔丹的婚礼,没有林赛-沃恩相伴联系在一起,就让人有点奇怪。不会是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矛盾了吧?

  无论如何,金发美女林赛-沃恩就迫不及待想来纽约的这个盛会,特别是在她卸下支架之后。二月份,林赛-沃恩在奥地利参加阿尔卑斯世界锦标赛的时候伤到了腿,这是她第一次卸下支架外出。

  “我仍旧在康复中,事情进展得非常好。我的膝盖不错。我应该可以在九月份开始滑雪。谈到二月份的冬奥会,一切都在正轨上。”林赛-沃恩说,“我刚刚抛掉支架。这是我第一次不带支架外出,因此我相当激动。可是,非常不幸,我的医生希望我带着它滑一阵子雪,因此仍旧很困难。十分不幸,我不能完全抛弃它。”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