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登英国体育富豪榜首 2.5亿财富不及伍兹一半

2013年05月03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日前著名足球运动员大卫-贝克汉姆登上了《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英国体育富豪榜的榜首,成为最富英国运动员。贝克汉姆的吸金能力自是不容人质疑,但令人惊讶的是他的财富还不及世界最富运动员伍兹的一半。(注:《星期日泰晤士报》一直被认为是英国第一主流大报,在全世界范围都有影响力。)

伍兹是体育界首富伍兹是体育界首富

  做为一名成绩卓越的运动员、一个成功的品牌代言人,甚至拥有自己的商业品牌(某内衣),贝克汉姆被报道称已积累了超过2.5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7亿元)的财富。再加上他那著名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收入,夫妇两人的财富总额已经超过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5亿元)。

  尽管“贝帅”总是能轻松成为英国最富有的体育明星,但是与世界上最富有的体育运动员泰格-伍兹相比还有不小差距。有报道称,尽管在2009年爆发性丑闻后,高尔夫[微博]天王伍兹丢掉了不少赞助,但他早已经累计了超过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0亿元)的财富。

  在这份英国体育富豪榜上,紧随贝克汉姆的是,戴夫-惠兰(Dave Whelan)(前职业足球运动员,目前是英超维冈竞技的老板),Paul Caddick(地产及建筑企业家,利兹犀牛橄榄球俱乐部老板)以及前国际橄榄球球员,后转战商场的托尼-欧莱利(Tony O'Reilly)爵士分列三、四位。

  这份名单是基于个人名下的财富,包括土地、财产和其它资产以及持有的公开上市公司的股份。榜单涵盖了在国外打拼的英国体育明星和在英国的外籍运动员以及女运动,但遗憾的是今年没有女运动员上榜。

  (cindy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