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获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外卡 将再战美巡赛

2013年05月01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关天朗关天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中国14岁高尔夫神童关天朗再次获得美巡赛参赛机会。根据美国高尔夫频道官网报道,在美国大师赛和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连续晋级的关天朗已经获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外卡。该赛事5月16日至19日将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

  “关天朗在这样小一个年龄上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是非常出色的。”赛事主席迈克-麦金利(Mike McKinley)说,“我们一直有识别年轻才俊,并给他们参加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机会的传统。我们期待在关天朗身上延续。”

  估计这是关天朗6月3日在达拉斯木湖乡村俱乐部参加美国公开赛区域选拔赛之前的最后一场赛事。

  关天朗去年秋天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他在美国大师赛上成为年龄最小的晋级者。他最终获得并列58名,在晋级选手中排名倒数第四位。两个星期之后,关天朗第二轮打出69杆,压线在路易斯安那TPC进入决赛。最终,关天朗在新奥尔良精英赛71位晋级选手中名列最后一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