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锦标赛第三轮彼德森继续领先 冯珊珊并列24位

2013年04月20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夏威夷时间星期五,挪威高尔夫女将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在大风横扫的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Ko Olina Golf Club)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继续领先乐天锦标赛。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打出73杆,名次下滑到并列第24位。

  苏珊-彼德森已经赢得10场美国LPGA[微博]巡回赛,目前位于世界排名第六位,她的三轮成绩为202杆(65-69-68),低于标准杆14杆。韩国选手徐希炅(Seo Hee Kyung)打出65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她在后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一度取得并列领先,可是她在第18洞四杆洞吞下柏忌跌落了下来。她的三轮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落后一杆。

  卫冕冠军宫里蓝打出70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三位,日本姑娘的三轮成绩为205杆(67-68-70),低于标准杆11杆。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韩国17岁选手金孝周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06杆(66-71-69),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四位。再落后一杆,包括泰国17岁少女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68杆)、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67杆)以及世界第二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69杆)。

  苏珊-彼德森带着一杆领先进入第三轮,她在前三个洞抓到小鸟,当她在第七洞四杆洞抓到小鸟的时候,成绩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14杆。索尔海姆杯欧洲队明星在第八洞三杆洞吞下柏忌,不过在第14洞五杆洞,她抓到小鸟之后反弹了一点回来。

  “我击出了一些好球,推了一些好推,”苏珊-彼德森说,“我整个星期的推杆都很好,我真的没有强逼自己,只是顺其自然而已。我感觉我还有几杆没有拿下,可是正如宫里蓝说的,在这里打出标准杆并不算差。如果你能够抓到一些小鸟,真的有帮助。”

  苏珊-彼德森上个赛季在韩国和台湾连续赢得两场美国LPGA巡回赛,这个赛季她则在中国海南岛赢得了一场欧洲女子巡回赛。“昨天我在练习场上发现了一些小诀窍,经过了两天的大风之后,我收紧了一些挥杆。我回来的情况很好。”苏珊-彼德森说。

  目前领先榜很紧凑,换句话说,明天的局面很可能随时发生改变。“这里有许多优秀球员准备踩油门,”苏珊-彼德森说,“可是我真的希望他们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布置球场,让五杆洞可以两杆攻上去……这会让比赛激动人心。这有可能是好事情,也有可能是坏事情。不过这会让我们有一些冒险与奖励。”

  宫里蓝今天与苏珊-彼德森从最后一组出发,她的开局缓慢,可是转场之后抓到3只小鸟,她就反弹了回来,明天仍有机会争取冠军。“在这里,我努力打得简单一些。”宫里蓝说,“我对自己的球技了解得非常好。我知道我需要做什么,我只是需要继续抓鸟,明天努力追赶上苏珊-彼德森。

  “我觉得果岭肯定比去年更软。我想这是今年不同的地方。我记得去年用铁杆很难做调整。可以肯定今年果岭更软,因此与去年相比,你必须要更进取。”

  2010年起亚精英赛冠军徐希炅去年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和宏利LPGA精英赛的延长赛中落败。今天,她射下一头老鹰,六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是的,我的击球又很好,我获得了许多很棒的小鸟机会,而且有很好的机会拿下。接下来,非常明显,风很大大,可是我想从昨天的比赛中,我已经习惯了一点,因此对于我来说不是那么难。”徐希炅说,“可是我已经挑选好了自己的目标,我只等待它自然而然发生。我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不去想别的选手的结果或者杆数,我只努力惦记过去几个星期自己锤炼的事情。这些东西越来越好,而我从中获得了更多自信。”

  世界第一朴仁妃第三轮打出67杆,三轮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八位。中国选手冯珊珊在第六洞与第七洞连续抓到小鸟,可是在最后10个洞吞下三个柏忌,就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她的三轮成绩为213杆(70-70-73),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24位。

  世界第三曾雅妮[微博]一直很平稳,三轮成绩为214杆(71-72-71),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32位。夏威夷本土球星魏圣美昨天打出76杆,不过今天她打出69杆。本赛季,这是她第二次打破70杆,目前位于并列第40位。

   查看记分卡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