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赛男子揭幕战梁文冲晋级 女子赛叶莉英首轮T33

2013年04月20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叶莉英在次轮比赛中(摄影:WATANABE)叶莉英在次轮比赛中(摄影:WATANABE)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女子日巡赛第七站KKT杯万特力女子赛(总奖金6000万日元、冠军奖金1080万日元)第一轮结束。叶莉英[微博]以双柏忌出发,之后抓到四只鸟,也出现四个柏忌,以74杆+2成绩暂居并列第33名。韩国球员Esther Lee以-3暂时单独领先。比赛场地的熊本空港乡村俱乐部难度确实很大,所以大家成绩相差不多。今天只有Esther Lee一人全场无柏忌,而与叶莉英并列33名的共有19人。预计本周也会与往年一样出现激烈的混战场面。

  本周梁文冲[微博]也在日本名古屋,参加男子日巡开幕赛的东建杯2013(总奖金1亿3000万日元、冠军奖金2600万日元)。二轮比赛结束后,梁文冲以首轮69杆、次轮76杆+3的成绩并列第36名,顺利晋级。日本选手池田勇太以-4成绩单独领先。

  4月20日梁文冲出发时间为8:40,叶莉英出发时间为8:39。两位中国男女名将分别在名古屋和熊本同时开球,期待他们双获佳绩。

  (朱迈发自日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