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伍兹太精确反被耽误 自信击球很好期待周末

2013年04月13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正如伍兹所说的,佐治亚时间星期五,他的击球十分好,可是他似乎太好了,以至于在第15洞碰到了一个厄运,最终他只交出71杆,不过进入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周末的时候,他只落后3杆,换句话说,他仍有很好的争冠机会。关于伍兹第二轮的表现,请看美联社记者保罗-纽贝利(Paul Newberry)从现场带来的报道:《伍兹击中旗杆,最后下水,仍然在争冠行列》。

  伍兹知道今天应该好很多。

  星期五,当他翱翔到第二轮最后部分的时候,他位于并列领先位置,看上去,进入周末的时候他会控制全局。

  可是第15洞遇到一个坏运,一切都发生了改变。伍兹的球击中了旗杆,最终落入水中,逼迫他只能救一个柏忌。而第18洞出现三推,他又吞下了一个柏忌。没有取得领先,他发现自己反过来落后36洞领先者简森-戴伊3杆。

  “阳光照在我的眼睛中,因此我知道我必须照着旗杆而去。”伍兹说,“我不知道我的小右曲是否打得足够,可是很明显,那是非常好的一杆。”

  事实是,太好了。小球砰的一声砸中了旗杆,结果小球反弹回到果岭前方的水障碍中。在接受罚杆之后,伍兹需要重复之前的精彩才能保住柏忌。非常可惜,这不幸的一弹似乎带走了他这一轮的所有动力。

  伍兹最终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两轮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

  进入周末的时候,伍兹仍然处于争冠行列,可是看上去他很惊讶自己的名字不在领先榜更高的位置上。“我的挥杆真的很好,可是却没有从这轮球中得到很多。”伍兹说,“诚然,比赛条件非常艰苦。各处都有旋风。”

  即便下午的时候,风比有雨、阴沉的上午大了很多,伍兹仍然开了一个好头。前九洞,他在四个洞中抓到了三只小鸟。第12洞三杆洞,他的开球撞上了阵风,可是他从后沙坑中一切一推,跟上了领先者的步伐。

  他觉得在第15洞缓攻之后仍旧有机会抓鸟——可以肯定绝不会比帕差——因为他只用打一个温柔的挖起杆就可以越过水障碍了。可是十分不幸,伍兹没有成功。“我相当生气。”他说,“我感觉今天我打得很好,这一轮球应该为六字头。”

  至少伍兹的收尾比达斯汀-约翰逊好了很多。后者打出76杆之后从领先榜上跌落了下去。达斯汀-约翰逊成为第15洞双柏忌的受害者,他同样将一颗球送入了水障碍中,另外他还在第17洞吞下柏忌,在第18洞吞下又一个双柏忌。另外一个悲惨的人是加西亚。他是18洞并列领先者,可是也打出76杆,今天,他的记分卡上一只小鸟也没有。

  与他们相比,伍兹的状态好多了。他已经计划好在周末杀回来了。“这里还有漫长的道路要走。”再次受到女友奥运滑雪冠军林赛-沃恩欢迎的伍兹说,“我们还有36洞。这是一个刁钻的考验。”

  伍兹现在所面对的36洞差距比他其中两次赢美国大师赛胜利时要大很多,可是星期六才会决定星期日他是否能第五次披上绿茄克。

  如果他的表现还像星期五这样,他的机会应该很大。“我打得很好。”伍兹说,“杆数没有显示出我打得有多么好。”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