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赛最小参赛者为小莫里斯 比关天朗小一个月

2013年04月13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关天朗关天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根据最新浮出来的资料显示,关天朗并不是年龄最小的大满贯赛参赛者。小汤姆-莫里斯才是。小汤姆-莫里斯参加1865年英国公开赛的时候,年龄为14岁4个月25天。

  1865年英国公开赛在普勒斯特维克(Prestwick)举行,那个时候的赛事还不规范,总共进行三轮。那一年,汤姆-莫里斯父子都参加了赛事。小汤姆-莫里斯前两轮打出119杆之后,最后一轮退出了比赛。那一年的冠军是安德鲁-斯塔思(Andrew Strath)。

  由于年代久远,一些历史数据无法查找,但是关天朗就是当代大满贯赛参赛年龄最小的选手,与此同时,他也成为1900年以来美巡赛晋级年龄最小的选手。

  顺便提一下,小汤姆-莫里斯也参加了1866年在普勒斯特维克举行的英国公开赛,当时他打完了全部第三轮,不过那个时候他已经满了15岁,比关天朗的年龄大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