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罚杆议论者众 美联记者:不应以年龄做判断

2013年04月13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中国小将关天结束了在奥古斯塔的两轮轮比赛,总成绩+4。他在17洞因为慢打,被罚了1杆。这一罚杆在微博和推特上引起了多方人士的热议。【关天朗被罚杆全程回顾

  【反对罚杆方】

  美国《高尔夫大师》记者Ron Sirak在推特上民意投票,截至目前,反对小关被罚的人有94位,赞成的有21位。

  美国饶舌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在推特支持表示:关天朗不应该被罚杆。真替奥古斯塔感到害羞。

饶舌歌手插手饶舌歌手插手

  【支持罚杆方】

  但也有支持罚杆决定的人:美联社高尔夫[微博]名记道格-弗格森认为如果因为关天朗[微博]只有14岁,大师赛组委会就取消这个罚杆,这样的想法实在是太蠢了。“大师赛组委会因为关天朗只有14岁而取消这杆罚杆的想法实在是太蠢了。第10洞被警告。第12洞被警告。第13洞bad time,走向第17洞果岭的路上被警告。第10洞被警告。第12洞被警告。第13洞bad time,走向第17洞果岭的路上被警告。”

佛格森的推特佛格森的推特

  一起来参与新浪高尔夫的调查。关于关天朗罚杆你怎么看?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