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首轮精彩语录 伍兹抱怨果岭小麦纠结失误

2013年04月12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抱怨果岭速度伍兹抱怨果岭速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美国高尔夫[微博]大师赛首轮比赛结束,各位球星在接受赛后采访时妙语连珠,伍兹对奥古斯塔的果岭速度有所抱怨、麦克罗伊[微博]纠结于自己的错误偏多、关天朗[微博]再次展现成熟与自信、领先的加西亚引用伍兹与小麦论证自己的高尔夫哲学,以下是本轮精彩语录:

  “今天是不错的一天,发挥稳定。我觉得果岭没有看起来的那么好,在推了几杆后,我们组就在讨论,果岭速度真的没有那么快了”。

  ——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本轮打出70杆排名并列第13,老虎对于自己本轮只吞下一个柏忌的稳定发挥表示满意。但他抱怨了一下名声在望的奥古斯塔球场,一直以超快的果岭速度闻名于世的奥古斯塔,在伍兹看来似乎出了些问题。

  “我犯了一些愚蠢的错误,在后九洞打了几个三推。我打出了足够多的小鸟,但我需要减少失误,这样我就会变得更好”。

  ——麦克罗伊在大师赛的第一天正赛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赛后他坦言他仍然纠结于一些低级的小失误。他延续着自己在大师赛首轮无法破七的尴尬,除了两年前打出的65杆。本轮小麦抓下五鸟的同时吞下五个柏忌,小失误不断的前世界第一自己也十分懊恼稳定的问题。他希望自己能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把握好抓鸟的机会,同时减少失误,力争打出好成绩。

  “我想我为今天做了充足的准备,今天早上我感到舒适与轻松。(明天的比赛)我想我会继续这样,尝试着放松并专注于我的比赛”。

  ——中国小将关天朗首轮没有让关注他的人失望,他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一杆,位于并列第46位,排在预估的淘汰线之内。中国小将总是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与超乎于同龄人的成熟,当赛后被美国媒体问到有没有拿下冠军的想法时,小关表示今年没有但以后会有,他还再次提到了他一年拿四大满贯的雄伟梦想。

  “我们总是在经历起伏,即使是泰格也会有令他挣扎的时期,罗里现在也在经历,但看起来他开始打得好一些了。”

  ——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本轮以无柏忌的66杆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总是自信满满的他坦言自己也会经历起伏,有时会找不到打球的感觉,变得不那么自信。他引用世界前二的两位球手作为例子,表示高尔夫最美之处在于那些必须经历的高潮与低谷,在起伏中保持信心并从失败中总结经验。

  “几年前我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我想我有点儿像一只处于聚光灯下的小鹿。我发现我往四处张望过多了,并没有将精力集中于让球入洞。”

  ——澳洲球手马克-利什曼在自己的第二次大师赛之旅取得完美开局,本轮他抓下七只小鸟,与加西亚一起以66杆并列领先。2010年首次参赛的利什曼,吃一堑长一智,今年学会了让自己专注于比赛中。将要迈入而立之年的他表示自己已不再是一个孩子,成熟的他将争取在大师赛中发出更多光芒。

  “每次你在这里打球,你都能学到关于这个球场(奥古斯塔)的一些东西。”

  ——美国人达斯汀-约翰逊首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列单独第三位。达斯汀在美国时间周一就来到奥古斯塔每天坚持下场练习,赛后他坦言在奥古斯塔的大训练量帮助他打出了好成绩,在球场上的多次下场练习让他知道在比赛中遇到困难时,如何处理好球。

  (Leo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