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三杆洞赛“处子秀” 受观众追捧感觉很棒

2013年04月11日05:48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10日消息,2013美国大师赛[微博]赛前趣味和温情并重的三杆洞挑战赛在正赛球场旁边的三杆洞球场举行,首次参加大师赛的中国小将关天朗[微博]以+1的成绩完成了自己的三杆洞“处子秀”。

视频-关天朗3杆洞赛第5-9洞精彩表现实况录像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作为业余参赛球员,关天朗昨晚得到了住在“鸦巢”的殊荣,鸦巢位于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会所顶端的阁楼,隔出三个小卧室的房间可供五个人起居之用。一觉醒来,关天朗坦言感觉真好!今天的三杆洞比赛是关天朗首次在奥古斯塔参加比赛,身着橘衣白裤的他在九洞打出+1的成绩。

  作为职业赛事独具特色的三杆洞比赛,奥古斯塔在大师赛周周三举行的这项趣味和温情并重的比赛颇受欢迎,蹒跚儿女给爸爸背包、亲密爱人给男友背包,妻子抱着小娃牵着大娃背包的……有些遗憾的是给关天朗背包的不是他的父母而是一位朋友。首次体验这样的比赛,关天朗感觉很棒,他说:“我很享受三杆洞的比赛,整个过程很放松,感觉很棒。三杆洞的比赛非常有趣,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三杆洞球场上的关天朗一如既往的认真,通过球迷聚集的区域会有观众送上掌声,还有人能喊出他的名字。关天朗说:“这样的感觉不错,有很多球迷叫我的名字。这样的氛围让我更放松,我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明天关天朗将迎来自己在奥古斯塔大师赛的首轮比赛,14岁的中国小将将在这一时刻书写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纪录。关天朗说今天晚上会和平常一样好好睡一觉,因为做自己的开球时间在12:24分,因此自己还能多睡一会。

  还是初中生的关天朗今天晚上应该不会再补习功课,他说:“今天晚上不会学习,只会想想关于高尔夫的事情。”

  (吕敏发自奥古斯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