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甜心首现大师赛 但愿别给男友小麦递错杆!

2013年04月11日04: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在传统的美国大师赛[微博]“三杆洞竞赛上”很多高尔夫[微博]球手把他们的孩子带到球场当球童。23岁的麦克罗伊[微博]没有孩子,所以他把自己的网球女友卡罗琳-沃兹尼亚奇[微博]带到了球场。

  “我很少出现在这里,这次来是给小麦的惊喜。我也经常从他那儿收获惊喜。”一脸轻松的沃兹尼亚奇笑着拍拍男友麦克罗伊的肩膀说。

  “这很特别。卡罗琳来了,一起来感受大师赛。”一身黄衣的麦克罗伊望着女友说。

  常年在网球赛场打比赛,沃兹尼亚奇对于这个高尔夫大满贯有独特的敢说。“这是个很特别的比赛,而这个三杆洞比赛很有传统。”沃兹尼亚奇说,“今天我们非常非常好玩。希望,恩,不会有递错球杆的情况发生。

  对于这一周,沃兹尼亚奇表示:“希望罗里能够发挥出色。”而小麦则表示最自己有很高的期待。“期待当然很高。现在每一件事情都很开心,也期待能够取得好成绩。”

  三杆洞竞赛,沃特尼和本-克莱肖两人今天打出一杆进洞,沃兹尼亚奇却帮男友打出一个一杆进水。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