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 M-project系列让脚趾更灵活 8款式涵盖有无钉

2013年03月23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FJ M-project系列FJ M-project系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世界第一高尔夫鞋品牌FootJoy亮相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长久以来,FootJoy品牌高尔夫鞋因为款式众多、性能卓越备受全球顶尖巡回赛选手青睐,而今年高博会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今年的新款高尔夫鞋M-project系列。新鲜出炉的M-project系列材质轻盈、伸展自如、款式简洁,将带来最为舒适的运动体验和清晰的地面感知。

视频-FJ发布新款轻量球鞋 4月上市颜色更多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M-project系列是FootJoy品牌鞋款产品线的完美延伸,它专为那些喜欢简约风格的选手而生。穿上它之后,选手不仅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地面的支撑,同时在挥杆时更加自如。”Foot Joy现场负责人介绍说。

  FootJoy品牌鞋产品设计和开发全球副总裁Doug Robinson带领他的团队在位于马萨诸塞州布罗克顿的Shoe Box测试中心为数以千计的巡回赛顶级选手和业余爱好者进行测试。他们和合作伙伴Titleist Performance Institute (TPI)的Greg Rose博士的团队都发现有相当一部分的球手在打球时希望脚趾能够更灵活,以便在挥杆时得到更好的地面支撑和反馈。“M-project专为那些打球时寻求活动自如,脚感清晰的球员而设计。每一个无束缚的动作都在挥杆时得到更多地面反馈回来的力量。”

  基于这样的考虑,FJ M-project系列球鞋便充分考虑了下列的功能性:

  采用Pittards®公司的M-SPEC天然真皮 轻薄坚韧,柔软舒适

  MP-627鞋楦帮助趾间活动灵活

  ProTect脚趾保护技术 保护脚趾,降低磨损

  L.T.D 大底 超轻薄Duramax橡胶,伸缩自如

  P.I.N.S™系统 更薄的鞋钉连接位置设计,更贴近地面的抓地能力

  Softspikes®公司Stealth™ 鞋钉 动态贴地设计,仅供M-project

  高性能网布 轻质 透气 舒适

  一年防水保证 真皮及网布均提供一年防水保证

  据悉在中国大陆上市的M-project共有8个款式,有钉、无钉款式各半。有钉鞋款均独家使用M-SPEC天然真皮,包含2个BOA(无鞋带)款式。4款无钉鞋中有2款为天然真皮,另2款使用高性能网布面料。目前有钉款售价1,529人民币,BOA款售价1,759人民币, 无钉款1,529人民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