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妇:伍兹找林赛口味改变 女朋友不至她一人

2013年03月20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与滑雪奥运冠军林赛-沃恩宣布他们正在谈恋爱至少让他的其中一个前情妇感到震惊。她表示,其他15个情妇应该与她一样惊讶,她同时指出伍兹的口味正在转变,因为林赛-沃恩绝不是那种小鸟依人型。

  星期一,伍兹和林赛-沃恩通过社交媒体面书(Facebook)发布信息,确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伍兹在声明中写道:“林赛和我已经当了一段朋友,可是过去几个月,我们变得越来越亲密,而现在我们正在谈恋爱。我们感谢您的支持,以及尊重我的隐私。我希望在私密的空间中继续这一段关系,就如同一对普通的男女,同时以体育运动员的身份继续比赛。”

  伍兹除了证实四个月来的传闻,同时发布了四张与奥运滑雪冠军的合影。

  一些人也许会为这一对情侣开心,可是色情明星德文-詹姆斯(Devon James)就不是这样的人。

  德文-詹姆斯是佛罗里达州的“色情皇后”,同时也是一个妓女,她之前宣布2006年的时候伍兹支付给她以及另外一个女性2000美元,与他一起大玩3P。

  TMZ网站找到了德文-詹姆斯,希望她能回应伍兹与林赛-沃恩的这段恋情。“我以前以为他会挑选一个更为袖珍的女人,而不是一个肌肉更壮硕,脑袋比他更大的女人。”德文-詹姆斯说,“可是经历了艾琳以及27名情妇之后,他的口味也许改变了。”

  德文-詹姆斯不确定28岁体育运动员是不是伍兹唯一的女友。“你知道当老虎和他新女友的照片出来的时候……别的地方,另外15个姑娘会说:‘哦?我觉得我是他的女友!’”德文-詹姆斯对TMZ网站说。

  返回2009年12月,伍兹承认他背叛了艾琳。在他承认不忠之后,超过12名女性站出来表示她们与伍兹有过风流韵事。2010年,伍兹因此接受了性瘾治疗。

  尽管有过去的偷腥行为,伍兹据称就已向林赛-沃恩坦白。“他向她承认了过去的所有事情——他们真的很投入。”一个消息人士对《美国周刊》说,“他们是一对欢乐的情侣,还没有一起同居。”

  伍兹2010年与艾琳离婚,而林赛-沃恩与前夫汤玛斯的离婚官司持续了很长时间,直到今年1月份才正式完成。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