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13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 4月开战持续至10月

2013年03月08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报名正式启动报名正式启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开赛啦!“蓝光·观岭杯”四川业余高尔夫[微博]联赛的集结号声一响起,川内各优秀球队、百余位高尔夫业余球手,耳边就开始回荡起咚咚的战鼓声。经过两届赛事的洗礼,他们对每年春天在观岭球场群雄逐鹿的期盼,已成为一种生理反应。好在,值此春暖花开之际,2013“蓝光·观岭杯”第三届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4月即将盛大启幕!球队参赛报名工作业已正式启动。本届联赛依然由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与蓝光地产联袂打造,蓝光·观岭球会承办,整赛季将持续至10月。

  经过两届成功打造,这一四川最具影响力赛事牵动着万千高球爱好者的心。回望2012,第二届业余联赛在15支球队的热诚参与及各方嘉宾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各队在联赛中飞速成长,从提高球技到收获友情,从注重个人胜负到讲求团队荣辱,高尔夫运动与竞技精神得到高度升华!

  2013赛季将在传承中突破创新,实现全新跨越。首先,新赛季将创新赛制,由单周赛改为双周赛,给各队更充沛的时间进行训练与赛前部署。第二,规范参赛,今年赛季的报名提交及身份审核将更加严格,以维护业余爱好者们的平台及交流空间。第三,提高竞技水平,本赛季总参赛队为12支,除2012赛季季后赛8支球队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外,其余报名球队均将进行资格赛,决出剩余4个名额进入正赛,以优化参赛球队,提高赛事竞技水平,切实提升四川业余球手球技。第四,在蓝光地产的大力支持下,本赛季球队发展基金荣耀升级,且参赛球队均可获得。第五,纳入队员转会制,引入足球转会制规范队员转会,以促进四川高球赛事的健康发展。

  4月,“蓝光·观岭杯”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即将盛大回归,2013年,在天府水城金堂观岭球会这片绿茵场上,又将上演怎样的跌宕起伏、悬念环生,一切期待先从这个春天开始。

  球队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3月20日

  资格赛大名单提交截止日期:2013年3月24日

  报名要求:

  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注册球队

  球员必须拥有四川户籍或者拥有四川任意一家球场的终身会籍

  每队外卡队员上限3名,每轮仅限2名外卡队员参赛(外卡队员:四川省以外户籍或没有川内球场个人终身会籍的队员)

  球员必须为业余球员身份及球队正式成员

  各高尔夫球场、练习场、球具经销商、高尔夫学院所有工作人员均不得参赛(球会/练习场/球具经销商投资人、总经理可报名参赛)

  年龄:1988年3月31日前出生

  资格赛说明:

  2013赛季总参赛队12支,2012赛季季后赛8支球队自动获得参赛资格,2012赛季其余球队以及新增报名球队将进行资格赛,决出4个名额进入正赛。

  主办单位 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蓝光地产 蓝光·观岭球会

  承办单位 蓝光·观岭球会

  报名咨询电话13980002609(罗凌)18244268701(熊长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