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新赛季三易推杆 加里喜欢白黑白配色(图)

2013年03月01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在本周的美巡本田精英赛上,两位著名的球手加里-伍德兰德和达斯汀-约翰逊更换了他们的推杆。伍德兰德换球杆仅仅是因为看上了新球杆的外观,而达斯汀-约翰逊则是为了好成绩三易球杆。本周他使用的斯科蒂-卡梅伦Notchback prototype帮助他在首轮交出66杆,果岭上花费29推。

  加里-伍德兰德此前使用的是奥德赛White Hot 2-Ball推杆,本周他则换用了奥德赛新的Versa 2-Ball推杆。

  伍德兰德直言自己喜欢Versa推杆白黑白的外观,所以当奥德赛巡回赛专员帮忙他定制了这支球杆后,他欣然将其放进了球包。

奥德赛White Hot 2-Ball奥德赛White Hot 2-Ball
奥德赛新的Versa 2-Ball奥德赛新的Versa 2-Ball

  伍德兰德的改变很直接,而达斯汀-约翰逊在几周内则换了三次推杆。

  这位美巡赛7冠得主在本赛季首战——现代汽车冠军赛上使用的是一支Titleist斯科蒂-卡梅伦Newport 2 prototype putter,但3场以后却换成了奥德赛Versa No. 7 WBW(white/black/white)。

Titleist斯科蒂-卡梅伦Newport 2 prototype putterTitleist斯科蒂-卡梅伦Newport 2 prototype putter
奥德赛Versa No. 7 WBW奥德赛Versa No. 7 WBW

  周三,在本田精英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约翰逊又再次将斯科蒂-卡梅伦推杆放进了球包,不过并非此前所使用的Newport 2 prototype。新的推杆是Scotty Cameron Notchback prototype,杆颈为单弯式。

约翰逊新赛季三易推杆约翰逊新赛季三易推杆

  而周四的本田精英赛第一轮,达斯汀-约翰逊使用的的确是这根新球杆。他交出66杆,只花了29推。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