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洞赛半决赛一览:库查尔马汉构筑美国内战

2013年02月25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汉恭喜库查尔马汉恭喜库查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WGC-埃森哲世界高尔夫比洞赛半决赛在昨晚举行,为了让球迷不错过精彩时刻,现介绍两组的战况。在半决赛中,马特-库查尔轻松打败澳大利亚选手简森-戴伊,而卫冕冠军亨特-马汉则解决了最为恐怖的比洞赛选手保尔特,从而实现了决赛的“美国会师”。

  亨特-马汉赢4洞剩3洞击败保尔特

  亨特-马汉还差一轮便能成功卫冕了,因为他在半决赛中打败了2010年冠军保尔特。

  亨特-马汉现在已经赢得了过去11轮比赛。自从 2012年第一轮第六洞以来,他一个洞都未曾落后,期间跨越了166个洞。他现在有望成为2004年伍兹以来第一个成功卫冕的选手。

  很显然这一轮球不容易,因为保尔特是比洞赛大师,可是在风中,亨特-马汉没有让英格兰人占到优势。

  亨特-马汉拿下4英尺小鸟之后,赢得了第二洞,可是当美国人在第四洞吞下柏忌时,比分就被扳平。亨特-马汉在随后一个洞再返领先,而后再也没有落后过。

  亨特-马汉在第八洞五杆洞一切一推保帕,将优势扩大为2洞。第12洞,他切球进洞将优势扩大为3洞,当他在第14洞保帕取胜时,他渐渐控制住局面。在第15洞,双方都抓到小鸟,平分了该洞,而比赛也在那个地方结束。

  “我要告诉你:伊恩很容易起来的,因为他非常擅长比洞赛。”亨特-马汉说,“他是一个相当出色的竞争者。他没有一个洞有问题。他总是会找到办法。今天我打得相当好,在许多相当难的地方一切一推拿下,我的短杆技术肯定帮了忙。”

  亨特-马汉表示大风风速达到30英里/小时令比赛相当难。“在这样一个高尔夫球场上,精确性相当重要,风吹成这样,真的很难。”他说。

  保尔特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的战绩为22胜10负,他表示自己很失望。“我希望结果能稍微有点不同,可是亨特今天打得很扎实。”保尔特说,“当他需要的时候,他难以置信地切球进洞。我想在第11洞和第12洞是关键的转折点。我在第11洞有一个8英尺的取胜推杆,可是我推失手了。接着他在第12洞打错了一根杆,小球飞到了果岭后边。我将球放到了果岭后方,可是他在那里却切球进洞了。

  “在那里是极大的转变。在那个点的时候,我可以将局面完全颠倒过来的。不过从那一点之后,我并没有松懈下来。我想今天下午的比赛刮这样的风很诡谲,旗杆这样插很诡谲。那会令比赛相当困难。”

  马特-库查尔赢4洞剩3洞击败简森-戴伊

  马特-库查尔最终获得了争取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冠军的机会。过去两年,马特-库查尔都很接近。2010年,他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最后的冠军卢克-唐纳德,不过在安慰赛中他击败巴巴-沃森,获得第三名。

  一年之前,马特-库查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亨特-马汉。后者赢6洞剩5洞击败了他。而现在马特-库查尔将在决赛中再次面对亨特-马汉。

  “这里还有很多高尔夫,非常高兴继续存活。”马特-库查尔说,“非常激动我能进入决赛轮,我现在已经赢得了5场,我真的很激动。我有机会在这里赢得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真是让人激动呀。”

  马特-库查尔在第二洞吞下柏忌之后,短暂落后。可是他在第四洞保帕扳回了战局,当他在第六洞推入13英尺推杆的时候,获得1洞领先。

  在第八洞抓到另外一只小鸟——这一次是23英寸推杆——马特-库查尔获得了2洞领先。随后两个洞,他和简森-戴伊各有胜负,接着马特-库查尔在第13洞保帕之后获得3洞领先。

  马特-库查尔在第15洞拿下5英尺小鸟结束了比赛。那个四杆洞,简森-戴伊的开球飞了291码,没能上果岭,因为该洞的距离为312码。接下来他的切球短了,在果岭上又未能推入22英尺的推杆,将比赛延续下去。

  “我想整个星期对我来说都是积极的。”简森-戴伊说,“我对抗伟大选手打出了很好的高尔夫。我还有一轮球,而我的对手也许是最可怖的比洞赛球员。”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