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森多获一天康复时间 降雪延迟助其击败比约恩

2013年02月22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汉森挥杆(资料图)汉森挥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瑞典高尔夫球手彼得-汉森很高兴降雪让自己没有在星期三下场对抗比约恩,打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一轮。实际上,乘此机会,他还向保尔特投了一个雪球。不过更重要的是:他多获得了一天休息和治疗的时间,要知道,椎间盘膨大已经让他在考虑退赛了。

  “我实际上更换了床,基本上是睡在地上,以便硬一点,让自己的脊椎放对位置。”瑞典人在赢3洞剩2洞战胜比约恩之后说,“我将其中一块木板放在床垫下,然后将上边的床垫拿掉,这样可以让床坚硬一点。我想这是有帮助的。不过在寒冷的天气下,我还是觉得自己的身体有点僵硬,结果开局开得不好。”

  根据彼得-汉森表示,一年之中,他的椎间盘膨大会发作两、三次。“现在发作得更勤了,无论我睡什么床,又或者我做什么训练。”彼得-汉森说,“我努力找出到底是什么导致我发作的,我估计椎间盘之间的间距对于神经来说非常、非常小,这是为什么一年我会出几次问题的原因。十分幸运,过去两年发作得还不是太多。

  “当我触球的时候,我会向下蹲一点点,因为我在转身的时候会遭到一点冲击。我努力告诉自己的大脑:‘这不是问题。’可是信号仍然在那里,那让我的身体要保护它一点点,因此有点僵硬,有一点阻塞。希望,我可以多获得一点治疗,明天好得更多。” 

  彼得-汉森接下来的对手是莱德杯对手韦伯-辛普森。去年,当欧洲队在梅黛娜赢得莱德杯的时候,韦伯-辛普森搭档巴巴-沃森在开局的四人四球赛中赢5洞剩4洞击败了彼得-汉森和他的搭档保罗-劳列。

  “要是能复仇就好了。”彼得-汉森说,“他是一个很棒的选手。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

  韦伯-辛普森赢5洞剩4洞击败英格兰选手大卫-林恩晋级第二轮。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