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什么时候转职业最好? 魏圣美不愿意给建议

2013年02月14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魏圣美魏圣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高宝璟(Lydia Ko)应该转为职业高尔夫[微博]球员吗?当上个星期,新西兰15岁姑娘在新西兰女子公开赛上赢得第三个职业冠军之时,大家都在热烈讨论这个问题。魏圣美本人在16岁生日来临之前几天宣布转为职业球员。她喜欢招人喜爱的高宝璟。当被问到她是否有建议给高宝璟时,她回答说转不转职业是非常私人的问题,主要看高宝璟本人。

  “我没有建议给她,”魏圣美说,“转职业,还是不转职业;上大学,还是不上大学,这是非常私人的决定。别人不应该插嘴进去说:我想你应该转职业。我想你应该保持业余。我想你应该做这件事,做那件事。

  “那是她的生活。当我转职业的时候,我真的希望转为职业。对于我来说,那是非常个人的决定。我真的希望那样做,我不曾为之后悔。我希望她为自己做一个正确的决定。无论她做什么决定,真的要看她个人,她想要做什么。”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前两轮,魏圣美、高宝璟以及曾雅妮[微博]分到了同一组。“她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球手。”魏圣美说,“事实上,过去53个星期,她赢了三次。那是相当了不起的。她同时也是一个相当好的人。看上去,她有一个很好的脑子。的确,她看上去还是一个孩子。我希望她继续这样,她越打越好了,我真心希望她好好享受。”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