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高宝璟升至第30位 阎菁攀升42位

2013年02月12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宝璟高宝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新西兰高尔夫[微博]神童高宝璟(Lydia Ko)接连刷新纪录,在新西兰女子公开赛赢得第三个职业冠军之后,她的世界排名上升到30位。与此同时,中国选手阎菁[微博]的排名上升了42位。

  上个星期天,15岁少女高宝璟在最后时刻及时保帕,领先一杆,成为欧洲女子巡回赛最年轻冠军。虽然作为业余选手,她不能获得奖金,但是她可以赚到世界积分。她因为这个胜利,世界排名上升8位,本周位于第30位。

  美国选手阿米莉娅-路易斯(Amelia Lewis)在克利尔沃特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洞三推吞下柏忌,从并列领先位置跌落下来,最终获得单独第二名。她赚到了30,804欧元(约合人民币25.8万元),世界排名上升95位,本周位于第196位。阿米莉娅-路易斯在欧洲女子巡回赛的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一位,她两场比赛赚到34,177.33欧元(约合人民币28.6万元)。

  中国业余小将阎菁获邀参加了这场女子欧巡赛,她在最后一轮打出66杆的情况下,获得并列第14名,其世界排名上升42位,本周位于第361位,在中国女子选手中排名第五位。

  世界排名前十位中,柳箫然与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互换排名,柳箫然的排名上升到第六位,苏珊-彼德森下降到第六位。其余选手的排名没有变化,曾雅妮[微博]排名第一,冯珊珊[微博]排名第5。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