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斯备战奥古斯塔首秀 普莱尔推特回应陪打练习轮

2013年02月12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布兰登-格雷斯布兰登-格雷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为了好好备战首次美国大师赛之行,赢得去年沃尔[微博]沃中国公开赛[微博]冠军的南非高尔夫[微博]球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将前往美国打几场热身赛,而他在推特上得到了同胞、拥有三次美国大师赛胜利的加里-普莱尔的积极回应,后者表示会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与格雷斯一起打练习轮。

  虽然格雷斯在刚刚结束的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上卫冕未果,反而在两轮比赛之后就被淘汰出局,但是这位24岁的南非新星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今年4月份举行的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格雷斯周日在推特上写道,他正在去美国的路上,在迎来自己的美国大师赛首秀之前会参加美国举行的比赛。两分钟之后,他得到了“黑骑士”的回复。

  普莱尔在推特中回应道:“祝你一切顺利。如果我们可以帮上任何忙,请让我知道,祝你表现出色。刻苦训练,积极对待,我送上最好的祝福。”

  看到普莱尔的评论之后,格雷斯立马跟帖:“非常感谢。要是能够见到你,这将是很棒的。要是能够与你一起沿着美国大师赛的球道走,那将会棒极了。”

  随后,普莱尔回复:“让我们与一些南非同胞们打一场美国大师赛的练习轮,我会叫我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去联络安排。”看到普莱尔能够抽出自己的时间去陪自己打练习轮,格雷斯感到很高兴。

  事实上,早在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之前,格雷斯就说过,在角逐今年的首场大满贯赛之前会有一个很忙碌的赛程。“在美国大师赛之前,我会过去美国打几场比赛,我应该会在大师赛之前打5场左右的赛事。这是一个塞满了比赛的赛程,能够在美国大师赛之前做好一些不错的准备工作,这是很好的。”

  在格雷斯的心里,美国大师赛占据着特别的地位。这位去年赢得4场欧巡赛冠军的南非人解释道:“我想美国大师赛是每位球手都梦想要参加的比赛。我至今为止已经打了所有其他大满贯赛,不过我认为美国大师赛是一场特别的大满贯赛。对于我来说,那不仅仅是一场高尔夫比赛,而且我认为,是这里最好的大满贯赛事。如果你能够在比赛期间那周结束的时候穿上绿夹克,那么这将是美梦成真。”

  格雷斯还暗示,他已经做好了计划,与去年的美国大师赛亚军路易-乌修仁、另外一名南非球手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一道备战今年的美国大师赛。“我们有了计划,我、路易和乔治会提前到那里,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打球,为比赛做准备。”

  至今为止,格雷斯总共参加了4场大满贯赛,仅有一次被淘汰出局,最佳成绩是在2009年英国公开赛上获得的并列第43名。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