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解读吴阿顺的2012年 27岁总共参加27场职业赛

2013年02月08日1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27岁的吴阿顺[微博]总共参加了27场正式职业高尔夫[微博]赛事,其中包括3场欧巡赛、17场日巡赛、4场同一亚洲[微博]、2场国内赛事、1场洲际对抗赛以及1场非正式比赛。

  2012年三月,吴阿顺正式加入涞思昂体育,与梁文冲[微博]一起并肩作战。

  2012年是吴阿顺收获的一年,共获得3项正式高尔夫比赛冠军,其中日巡首冠创造了中国人新的历史、而仅参加的2场国内赛事都获得了冠军。

  吴阿顺以4067.5万日元的奖金收入在2012年日巡奖金榜排名第28名,与此同时他的世界积分以火箭般的速度从年初的第960名蹿升至年终排名第170名。

  吴阿顺在日巡比赛中共抓下196只小鸟和9只老鹰,其中以平均每6.33轮抓下一只老鹰的成绩排名所有球员第2。

  吴阿顺以自己的勤奋刻苦获得各方赞誉,他一年在练习场上打出约70,000颗练习球

  2012年吴阿顺在日巡赛场上打出职业生涯第1次Hole in One,而后又在宝马大师赛上再次上演。

  吴阿顺第1次代表亚洲队参加皇家杯并作为队员获得冠军。

  新一年的征程即将展开,向着更伟大的目标前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