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与2013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建立官方合作伙伴关系

2013年02月04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成为大师赛官方合作伙伴新浪成为大师赛官方合作伙伴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新浪(SINA Corporation)近日宣布与2013年高尔夫[微博]美国大师赛[微博]正式建立官方合作伙伴关系,新浪将作为美国大师赛中文官方互联网合作伙伴,负责美国大师赛中文官方网站的建设和运营,向中国用户提供及时、丰富的大师赛报道。

  作为合作内容重要的组成部分,新浪网将通过大师赛中文官网、手机新浪网全程独家直播2013年美国大师赛的全部比赛。除可自行选择中、英文解说的官方信号观看赛事之外,新浪还将向网友提供跟随特定球员组别制作的两路特别视频信号,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观赛需求。这也是大师赛历史上首次与中国新媒体联手打造多路信号同时进行转播的视频直播平台。

  此外,新浪高尔夫将派出阵容强大的前方报道团队,邀请中国首位参加美国大师赛的球员张连伟[微博]作为解说嘉宾,第一时间向中国球友传播赛事的全方位资讯,包括赛事直播、点播、球员视频专访、图文报道,数据排名等,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高尔夫盛宴。中国年仅14岁的小将关天朗[微博]今年将首次亮相大师赛的赛场,成为赛事一大亮点之一,中国网友可通过新浪平台来为中国小将加油、助威。

  与此同时,大师赛官方微博也落户新浪,新浪微博网友关注@美国大师赛-TheMasters ,即可第一时间与官方微博进行互动,获取官方新闻、图片、视频以及一系列球员专访、美国大师赛历史等资讯。

  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表示:“高尔夫在中国的增长势头越来越强劲,美国大师赛作为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高尔夫大满贯赛事之一,在中国拥有非常可观的支持者,我们十分高兴能和大师赛开始合作关系。”

  美国大师赛直播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4月11日(周四)

  凌晨3点-5点:三杆洞挑战赛

  4月12日-13(周五)

  凌晨3点至7点30分 第1轮、第2轮比赛

  4月14日(周日)

  凌晨3点-7点 第3轮比赛

  4月15日(周一)l

  凌晨2点-7点 第4轮比赛

  关于新浪

  新浪公司(Nasdaq GS: SINA)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在线媒体公司。新浪通过门户网站新浪网(SINA.com)、移动门户手机新浪网(SINA.cn)和社交网络服务及微博客服务新浪微博(Weibo.com)组成的数字媒体网络,帮助广大用户通过互联网和移动设备获得专业媒体和用户生成的多媒体内容并与友人进行兴趣分享。

  新浪网通过旗下多家地区性网站提供针对当地用户的特色专业内容并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手机新浪网为WAP用户提供来自新浪门户的定制信息和娱乐内容。新浪微博是基于开放平台架构的寄存自生和第三方应用的社交网络服务及微博客服务,提供微博和社交网络服务,帮助用户随时随地与任何人联系和分享信息。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国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超10分领跑 伊布恐禁赛3场
  • 娱乐阿Sa曝恋情后公开现身 被问闪婚这么说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朝核问题:朝美关系的又一次“快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大学将在济南章丘迁建主校区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