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广发杯”精英赛收官 王晓辛获得总杆冠军

2013年01月11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月11日,广发银行第二届“广发杯”高尔夫[微博]球精英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精彩收官。经过场下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王晓辛以总杆79杆的成绩收获广发银行第二届“广发杯”高尔夫精英赛总杆冠军。吴德礼、马云山分别以总杆80杆、81杆获得总杆亚军、季军。

  广发银行已连续两年组织举办“广发杯”高尔夫球精英赛,为广发银行贵宾客户及高尔夫爱好者搭建一个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的平台。“广发杯”高尔夫精英赛是广发银行“感恩 分享 共赢”的年末系列公关活动之一,广发银行在配合各项业务发展的同时,以提高服务品质,争创高端服务品牌形象。

  12:00,开球仪式在N&H场的1号洞举行。广州连日来的低温丝毫没有影响应邀前来参赛的广发银行客户热情,参赛的各位广发精英意气风发,踏着红地毯,走过精心布置的“感恩大道”。广发银行监事长李金声在开球仪式致辞中表示,感谢各位参赛的广发银行客户,广发银行一直心怀感恩,广发人将尽全力通过贴心的服务为各位打造一个广发精英们分享高尔夫快乐与健康的平台。在南派雄狮锣鼓的助威下,各位开球嘉宾开出彩球,精彩纷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风神球会的N&H球场是一个气质高雅的思考型球场,融湖泊、山岭、平原三景于一体,球道布局随原地貌伸展,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山林原始植被。多种策略的击球线路,变化多端的障碍设置,使该球场极富挑战性。广发银行的嘉宾们不仅留恋球场的美景,还对这个充满挑战性的球道发出挑战,发扬高尔夫运动的挑战精神,享受广发银行带来的温馨细致服务。大家都快乐而又精彩地完成了18洞的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比赛结束后,广发银行举办了隆重的颁奖晚宴。除总杆前三和净杆前三六个奖项通过球技决出之外,还有26项趣味奖也花落各家。净杆冠军由徐承栋获得,张时园斩获净杆亚军,罗继东将净杆季军收入囊中。另外还有多名球场高手获得最佳魅力奖、最佳风尚奖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