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广发杯”即将开锣 广发精英再聚绿茵场

2013年01月09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荣誉殿堂荣誉殿堂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届广发银行“广发杯”高尔夫[微博]球精英赛将于1月11日在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擂响战鼓。

  在“感恩、分享、共赢”的赛事主题号召下,广发银行近120名客户再次汇聚“广发杯”高尔夫球精英赛,进行一场专业性、高规格和高水平的18洞个人比杆赛。

  谁将问鼎第二届“广发杯”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2011年,在广发银行启用新标识、新名称的同时,广发银行高尔夫服务也再度升级。2011年“广发杯”高尔夫球精英赛的推出,上升到广发银行总行层面,面向全国邀约高端客户,打造广发银行高尔夫健康生活。三场高品质赛事陆续在南京、深圳和广州展开。

  11月19日,南京银杏湖高尔夫俱乐部率先开启了“广发杯”2011年首场赛事,12月27日深圳站赛事在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开杆,收官之战于2012年1月12日在广发银行总部广州南海桃园高尔夫球会收杆。

  近年来,银行业增值服务层出不穷,包括音乐会、品鉴会、高尔夫比赛等,而众多银行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高尔夫,这主要是因为高尔夫运动群体和金融行业经营高端客户的目标群体存在高度统一性。由于高尔夫具备时尚、健康、高雅[微博]的特性,让众多企业,特别是金融企业都将高尔夫纳入体育营销的重要手段。

  随着高尔夫项目进入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大众对高尔夫运动的热情越来越浓厚。近年来,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迅速,各项国际赛事也纷纷落户中国,广发银行抓住时机,郑州、珠海、广州、南京等地分行多年来都持续开展地方性高尔夫赛事,针对广发信用卡持卡人提供高尔夫个性化服务及高尔夫系列活动。

  首届“广发杯”高尔夫球精英赛是广发全面开展高尔夫营销活动的启动,也是广发高端服务体系完善和升级的第一步。广发银行与高尔夫时尚、健康、高雅形象的结合,与广发银行迈向全国性‘一流商业银行’的品牌形象和定位高度吻合。

  “广发杯”高尔夫球精英赛规模更大、组织更严谨、服务更细腻、赛事更专业……增加广发客户尊贵体验,提升了整体品牌形象,特别是针对高端客户群体,形成了品牌联想。

  流淌着开拓者血液的广发银行,在业务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创下了多项同业第一,如:第一家办理按揭贷款的银行;首批开办离岸业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国内首家推出先消费、后还款的贷记卡,同时首家发行美元和港币信用卡,使广发信用卡走出了国门的银行;首家实施全国通存通兑的银行;第一家推出可置换动产质押业务的银行;第一家推出企业财务顾问业务的银行等等。

  (新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