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品-卡拉威新Legacy铁杆 击出超远距离

2013年01月08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2013年新品-卡拉威新Legacy铁杆2013年新品-卡拉威新Legacy铁杆

  新浪体育讯 卡拉威New Legacy系列铁杆将于2013年1月正式亮相中国市场。 正如他的设计师——高尔夫界锻造大师罗杰·克利夫兰先生一样,Legacy系列铁杆外表超凡卓越,内在更是胜人一筹。该款产品只为钟爱锻造铁杆的您精心设计,手感无可比拟,距离令人震惊。

  软铁锻造的远距铁杆

全新杆面设计采用了厚约2.0mm的SAE材料全新杆面设计采用了厚约2.0mm的SAE材料

  全新杆面设计采用了厚约2.0mm的SAE材料,使球初速提升了约5%。此外,起飞角度增高1度,对比传统铁杆款式,能够创造更出色的起飞角度,从而实现又直又远的弹道。

通过杆面上的升级的VAR高科技减震块通过杆面上的升级的VAR高科技减震块

  新Legacy铁杆还应用了全新开发的优异手感系统,通过杆面上的升级的VAR高科技减震块,可带来更为柔和的击球手感和声音。

  稍大的浅杆面设计更受职业球手青睐,简洁的杆颈形状则能提升瞄球时的准确性,两者结合就能带来全新Legacy系列铁杆的优异性能。

  低深重心的远距铁杆

通过杆面上的升级的VAR高科技减震块LEGACY铁杆首次在杆底中央位置采用了钨配重

  在4号-7号铁当中,LEGACY铁杆首次在杆底中央位置采用了钨配重,以降低重心。而厚约2.0mm的杆面设计实现了杆面轻量化,从而可以在杆趾及根部位置达到极致配重,实现了更为低深的重心,从而能够轻松起球,在距离的表现上更为优异。

  锥形顶端的杆身设计

  在碳素杆身中,LEGACY采用了手感优越的TaperTip杆身,并且为了保证使用时的舒服手感,采用锥形杆头顶端设计,既实现了使用中铁杆畅快挥杆时的高弹道,又能体会使用短铁时的精妙距离感。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握把采用适合于亚洲球手的厚度和口径的全新设计,不仅提升了握力,并采用宽幅沟纹,将雨水与汗水的影响降至最低限度。

  一款拥有如此出色的外观,又兼具卡拉威多项先进科技,能令你轻松击出又直又远理想弹道的New Legacy铁杆,正是你不可错过的球包利器!

规格规格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