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值得一打的球洞介绍 金鸡湖(海滨球场)/第4洞

2013年01月07日15:10  高尔夫大师 微博
金鸡湖(海滨球场)/第4洞金鸡湖(海滨球场)/第4洞

  Par 3 黑T/ 168,蓝T/ 162, 白T/ 140, 红T/ 118

  每一个打过金鸡湖的人都对这里的海滨球场念念不忘。起伏的球道,翻滚的长草,加里· 普莱耶的设计让这个江南的球场有了苏格兰林克斯的风味。而且,在海滨球场,普莱耶还放下了很多特色的壶型沙坑,竖直的沙坑壁是球场一大障碍。除了9洞海滨球场,金鸡湖还有9洞森林球场和9洞湿地球场,前者的球道在大树之间穿梭,而后者则围绕着河与湖,尽显江南球场的特色。这座IMG管理的球场从2006年正式开业至今一直坚持纯会员制,新的会员入会需要老会员的推荐并有一个入会面试的过程,所以非会员想要在金鸡湖打一场球并不容易。

Par 3 黑T/ 168,蓝T/ 162, 白T/ 140, 红T/ 118Par 3 黑T/ 168,蓝T/ 162, 白T/ 140, 红T/ 118

  海滨球场第4洞是个非常有特色的3杆洞。从高处的发球台俯瞰果岭,中等长度的距离让人觉得很轻松。但事实上,果岭左右及后方的沙坑潜伏在那里虎视眈眈。在这里,旗杆插在左前和插在右后会让它变成截然不同的两个洞。如果是在左前,唯一的障碍是果岭左前方的沙坑。但如果旗杆在右后,果岭前方的突起很可能把球带到果岭的左侧,果岭右前方的马蹄形壶型沙坑和右后方的沙坑也都是巨大的威胁。要攻克这个旗杆位,可能高飞小右曲是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