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津浓2013新品试打会落幕 MP-64及MP-T4受欢迎

2013年01月05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试打会现场试打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2月29日、30日,美津浓高尔夫13新品试打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同步举行,将近400名高尔夫爱好者提前体验了美津浓高尔夫13新品系列。20余名顾客参与了预约销售活动,他们将在13新品上市的第一时间拿到美津浓新款产品(预订铁杆组的顾客们在付款后,还将获赠可免费刺绣的高尔夫球包礼品)。

  作为美津浓高尔夫的重点系列——MP系列产品,一直深得低差点以及职业选手们的青睐。统计数据显示,由美津浓签约选手卢克-唐纳德监制、有着“LUKE  IRON”之称的MP-64特殊软铁锻造铁杆以及MP-T4特殊软铁锻造挖起杆,是本次试打活动上试打频率最高的两个系列。

演示演示

  MP-64特殊软铁锻造铁杆采用了甜蜜区背部增厚的菱形肌条式设计,可以产生坚实而柔和的打感;底部圆形设计将杆底前缘做成圆弧形,后缘做成较大的圆形,带来更顺畅的击球。

  MP-T4特殊软铁锻造挖起杆采用瞄球感更强烈的直颈设计;杆背的新设计提高了重心位置,扩大了纵向惯性力矩范围。美津浓独有的花式沟槽线杆面,可以提高球的旋转性能和控制性能;通过表面研磨加工,MP-T4系列在10到20码的短距离打球时可以发挥优秀的倒旋性能。

  北京试打会现场的陈先生反复尝试,最后欣然预订了MP-64和MP-T4系列,“以前用的是MP-60系列……希望通过量身定制确认适合自己的握把、杆身、着地角配置,期待能在上市后的第一时间将LUKE IRON放入自己的球包。”

  美津浓试打人员介绍,从预约销售活动数据来看,MP-64的预约数量(6套)也是预约数量最高的系列之一(JPX 825 FORGED铁杆系列的预订数量同为6套)。

  与MP-64同时上市的MP-H4特殊软铁锻造铁杆保留了MP系列独特的简练外观,采用了大尺寸的杆头;既可以得到只有MP铁杆独特的柔和打感及高控制性能,又能达到提升击球距离和易用感的效果;与以往的MP铁杆相比,MP-H4铁杆系列提高了反弹性能,以强有力的弹道延伸了击球距离,而且更宽的甜蜜区范围可以发挥出稳定的方向性

  2013年,美津浓MP系列的开球木杆推出了MP CRAFT-H4 开球木杆系列,通过杆面部分加厚设计,扩大了高反弹的范围;即使杆面上的击球点不集中,也可以通过较高的反弹性有效延伸击球距离;采用了FUJIKURA特别为MIZUNO出品的ORICHI杆身,使得MP CRAFT-H4开球木杆既可以发挥出职业选手和单差点选手所追求的瞄球容易和高控制性能,同时兼顾了易用感和强力挥击的远距性。

  继JPX 800 AD系列后,美津浓高尔夫在2013年推出了JPX 825系列,涵盖了开球木杆、球道木杆、万能杆、铁杆不同产品(分别有男、女款不同配置)。

  JPX 825 XD铁杆的5-7号杆面,通过杆面部分增厚设计,追求更远的击球距离;中空部的菱形结构扩大了纵向惯性力矩,较宽的高反弹范围带来挥击的稳定性。

  JPX 825 IRON铁杆采用铸造工艺,较深的重心深度提高了易抓球感。提升的杆头刚性,可以减小击球瞬间产生的余振,得到愉悦的击球感。

  JPX 825 FORGED铁杆兼顾了软铁锻造的打感和远距性,杆底的切割加工技术带来更深的重心深度,更宽的杆底部设计提高了易抓球感、弹道更高。数据显示,JPX 825 FORGED铁杆系列的预订数量与MP-64同为6套,是预约购买数量最多的系列。

  JPX 825开球木杆、球道木杆、万能杆都采用了FUJIKURA特别为MIZUNO出品的ORICHI杆身,带来更顺畅、更强劲的挥杆感受。JPX 825开球木杆扩大纵向惯性力矩的同时,通过杆面部分增厚设计提升了击球的稳定性;JPX 825球道木杆在杆面部采用高强度不锈钢,扩大了高反弹范围,凭借强劲的弹道延长击球距离;JPX 825万能杆采用直颈设计,轻松发挥出易击性和高弹道带来的稳定的方向性。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试打会试打会活动现场,零下10度天气无法阻挡高尔夫爱好者们的热情。北京试打会现场,美津浓高尔夫不仅接受了MP-H4铁杆、MP-T4挖起杆、MP-64铁杆的预订单,还接受了JPX 825 LADIES铁杆和JPX 825LAIDES万能杆的预约定单。

  美津浓高尔夫专业推广高级主管胡国林介绍,正如2012年深圳订货会新品测评试打会、2012年美津浓上海高尔夫巡回赛测评试打会的反馈一样,“FUJIKURA的杆身配置不仅有助于美津浓木杆的强势回归,我们非常有信心迎接JPX、MP新品系列在2013年的热销场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