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天下高球联谊赛海口观澜湖收杆 优仕队夺冠

2012年12月26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海优仕队获团体总杆冠军上海优仕队获团体总杆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2天下高球联谊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增加交流,增进友谊是本次比赛的宗旨,高友联盟北京队、上海优仕队和广州卓粤联队三支球队应邀参赛。最终,经过两轮比赛的争夺,由上海优仕队摘得团体总杆冠军。

  当北方到处冰天雪地、银装素裹之时,海南依旧阳光普照,温暖舒适。换上轻便的夏装,球员们无比惬意地享受着尽情挥杆的乐趣。

  12月20日首先进行了第一轮比赛,采用四人四球赛制,每洞取两人中的最佳成绩。第二轮采用个人比杆赛。

  最终,上海优仕队以总成绩1169杆问鼎团体总杆冠军。在个人表现方面,来自高友联盟北京队的王硕以72杆将个人总杆冠军收入囊中。来自广州卓粤联队的姚伟创打出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72杆,按照规则无奈屈居亚军。个人净杆冠军则归属上海优仕队的陈坚,高友联盟北京队的杨洪涛和南超分别收获净杆亚军和季军。(风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