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球员语录 威拉沧:打每一场比赛就像每天去上班

2012年12月26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威拉沧(左)七年后再夺亚巡奖金王威拉沧(左)七年后再夺亚巡奖金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回顾2012赛季,亚巡赛总结了一些名将们的精彩语录,这些语录有的风趣幽默,有的发人深思。拿本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来说,这位即将年满46岁生日的泰国好手承认自己“老了”,但仍然表达了对高尔夫球的深爱之情。

  威拉沧:

  第二次获得亚巡赛奖金王之后说:“我已经是一个老人了。”

  对于自己再度在2012年角逐每一场亚巡赛时说:“这是我的工作,我的职业。为什么你每一天都会去工作?那就是为何我参加每一场比赛的原因。我爱高尔夫。”

  在赢得泰国举行的皇后杯之后说:“我的经验有助于心态。这帮助我冷静下来,不会变得紧张,我能够控制那样的情绪。”

  谈及自己非传统、古怪的高尔夫挥杆时说:“我没有一个完整或者完美的推杆,但我非常努力练习,从而确保我能够保持相同的挥杆,我信任我的挥杆。”

  在印度公开赛的延长赛上胜出之后说:“老实说,我没有想过会赢。”

  中华台北名将蔡启煌在拿下台湾大师赛的冠军之后说:“说实话,我昨晚没睡,我想知道是否我能够笑到最后。”

  四届大满贯冠军埃尔斯在马来西亚参加柔佛公开赛时表示:“我向上帝祈祷--我们应该有更多这样的天气(柔佛当地时而阳光明媚,时而下雨),因为我来自南非,我们那边的气候很干燥。我喜欢这里的天气,尤其是当我睡觉的时候,但是当我打高尔夫球的时候,我就不喜欢了!”

  在亚巡赛奖金榜获得第2名的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在柔佛公开赛开玩笑地说:“希望我们不会遇到太多的雨水,不然我们也许要穿着防水胶靴或者水上摩托车去到球场上。”

  南非球手克鲁格(Jbe Kruger):

  在拿下阿凡塔大师赛的冠军之后说:“我赢了,现在松了一口气,但我想,我需要所有那些第二名的成绩,这样才能珍惜我的这个冠军。”

  在美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亚太精英赛上与泰格-伍兹同组比赛时表示:“我享受每一时刻、每一秒。我在开局的时候感到紧张,我在18号洞的时候依旧紧张。”

  澳大利亚的“大炮”球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在新加坡精英赛上获胜后说:“这有点就像,你出去外边,不得不等着你的妻子去弄她的头发或者干某些事情,你就是无所事事地坐着、踱步走着,这就是我那个时候等待比赛最终结果的感觉。就是想要比赛结束,知道我是否赢了比赛。对于我来说,幸运的是,我获胜了。”

  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在UBS香港公开赛夺冠后表示:“我有我自己的风格,我喜欢喝我的葡萄酒,我喜欢抽我的雪茄,而这个星期,当我们打完比赛的每个下午,我都会在回家前喝一杯葡萄酒,这有助于我。”

  印度球手刚杰-布拉(Ganganjeet Bhullar):

  在仰德TPC高球赛获胜后说:“我想要将这个胜利献给吕伟智(不幸患上脑瘤的中华台北名将),我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在澳门公开赛上获胜时说:“这需要花很长一段时间去好好品味这场胜利。我的击球非常出色,我就是站在完美的区域里。”

  新加坡名将马玛(Mardan Mamat):

  在国王杯痛失冠军时表示:“要赢得胜利很困难!当人们都在背后追逐你时,你会有非常大的压力。”

  在菲律宾公开赛上以44岁的年龄捧杯时说:“维杰-辛格在他40多岁的时候依旧表现得出色,那给予我动力。他们仍然在赢得比赛,为啥我不行呢?”

  在菲律宾公开赛上还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妻子:“我的太太(南兹,Naz)鼓励我,多次驱使我去练球。她说,‘你这么爱这项运动,为何你一定要放弃呢?’”

  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冠军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在柬埔寨精英赛上实现个人亚巡赛首胜后说:“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现在站在这里拿起奖杯。”

  路易-乌修仁在美国大师赛的延长赛上与绿夹克失之交臂之后,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获胜而夺回了一件海军蓝的夹克。“如果我能够拿到绿夹克,那会更好(笑了),但是我现在有点吃惊,因为我以为我会很累。”

  孟加拉国名将斯迪库尔在皇后杯错失了一个关键的保帕推杆,无缘胜利。“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从那之后,我的机会就消失了。”

  李-维斯特伍德在印尼大师赛上卫冕成功,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38场胜利之后表示:“我可以高兴地说,我已经数不清我的冠军数量了!”

  在美巡赛上战绩辉煌的韩国名将崔京周在自己主办的崔京周邀请赛夺冠后说:“我一直以来都在说,这项赛事就是回报社会的,那就是我将用自己的奖金要做的事情。”

  印度球手阿尼班-拉西里对于自己的维普查那冥思练习说:“这让我能够更加平和地对待自己、环境、我周围的事物乃至我的家人。”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