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大事件回顾第九位:柳箫然精彩夺取年度新人奖

2012年12月26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柳箫然精彩夺取年度新人奖 柳箫然精彩夺取年度新人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2年,LPGA[微博]巡回赛上发生了什么?为了不让你错过LPGA巡回赛最值得纪念的里程碑时刻,LPGA官网将为你倒数12条最重大的新闻事件,以下是排名第九位的大事件:柳箫然实现了本赛季开始时制订的目标:年度最佳新人奖。

  进入2012赛季的时候,韩国选手柳箫然便紧盯年度最佳新人奖。她不仅实现了那个目标,而且以一种相当卓越的方式。

  韩国22岁选手在24场比赛中获得了16个前十名,其中包括8月份杰米-法尔托莱多精英赛冠军。除此之外,她还在七个技术类别中进入了前十位,包括前十名率,小鸟数,标准杆上果岭推杆数,六字头数,平均杆数,低于标准杆轮数,以及老鹰数。更别提,她进入了世界排名前十位,当她结束赛季的时候位于第七位。

  柳箫然今年一开局便冲到了前边,没有给另外32位新人追赶上她的机会。结束赛季的时候,她获得1448分,领先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63分。她成为第六个赢得这一奖项的韩国高尔夫[微博]球手。

  “今年,我在LPGA上的经验非常棒。”柳箫然说,“也许要为明年做准备更容易了,因为我知道自己必须做什么。我是年度最佳新人,因此我相信每个人对我的期待又会增加。那会给我施加许多压力,可是我能够应付。”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