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确认新年首战 携古森乌修仁战沃尔沃冠军赛

2012年12月19日19:45  新浪体育 微博
埃尔斯开球埃尔斯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2012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埃尔斯已经确认了自己在2013年的第一场比赛,那就是1月10-13日在南非德班乡村俱乐部(Durban Country Club)举行的欧巡赛-沃尔沃高尔夫冠军赛。

  总奖金200万欧元的沃尔沃冠军赛是2013年打响的第一场欧巡赛,可谓是欧巡赛的“冠军赛”,因为只有在2012年赢得欧巡赛的冠军球手们和拥有10场以上欧巡赛胜利的欧巡赛会员们,才能够角逐沃尔沃冠军赛,赛事在四天的比赛中还不设置晋级线。

  南非名将埃尔斯成为最新一位确认角逐沃尔沃冠军赛的球手,同时也将在这项赛事中拉开个人新赛季的帷幕。在今年初的沃尔沃冠军赛上,埃尔斯便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在与古森、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进行的三人延长赛上,埃尔斯落败,输给了新星格雷斯。

  赢得2012年英国公开赛的埃尔斯说:“我很高兴能够将沃尔沃高尔夫冠军赛纳入我的赛程。在南非的家乡球迷的面前开始我的一年的比赛,这是一个完美的方式。我期待着重新回到德班乡村俱乐部,因为我之前在那里获得过胜利,我对于那座球场有一些美好的回忆。在去年的赛事如此靠近冠军之后,我想要在新年1月份能够取得更好一名的成绩,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启动我的赛季。”

  在1999年,埃尔文便创办了以自己命名的基金会,帮助南非有抱负的年轻球手发展。这也为南非近来涌现出实力不俗的球星们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埃尔斯补充道:“像沃尔沃冠军赛这种著名的欧巡赛赛事,向世界上成千上万的家庭进行转播,不仅仅展示了南非所能提供的很棒的高尔夫设施,而且聚集了我们国家高尔夫球手们目前的实力。尽管我对于自己没能在2012年赢得这场比赛感到失望,但是看到布兰登-格雷斯能够在家乡球迷面前打响自己的名堂,这是美妙的。而不久之前,他还是我们基金会的一名成员,我们都对他接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格雷斯在2012年总共赢得4场欧巡赛),他鼓舞了我们现在这一批的基金会的会员们。”

  除了埃尔斯之外,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卫冕冠军格雷斯、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欧巡赛最年轻的冠军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欧巡赛最年长的冠军西蒙尼斯、第一位夺得欧巡赛参赛卡的印度球手米哈辛等名将都会参加2013年的沃尔沃冠军赛。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