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特爱法拉利一掷千金 豪车满车库仍不罢休(图)

2012年12月19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保尔特与他的爱车保尔特与他的爱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如果你是第一次参观英格兰高尔夫[微博]球手伊恩-保尔特[微博]的佛罗里达豪宅,你很容易把他当成卖法拉利车的人。一个男人爱车很正常,可是像他这样爱车,而且是酷爱法拉利的,的确很罕见。当然也只有他这种“高富帅”,才有这么雄厚的财力培养这样一个癖好,已经有了两辆还不足够,还有买第三辆、第四辆。

  在奥兰多诺娜湖(Lake Nona)豪宅中,保尔特有两辆法拉利车,他甚至专门做了一个液压升降机将它们叠放在一起。在问到他会开哪一辆的时候--法拉利加利福尼亚(Ferrari California)还是法拉利FF--他说主要要看他要花多少时间将其中一辆从升降机上弄下来。

保尔特的豪车保尔特的豪车

  看上去有点多?至少保尔特不这样认为!“马上又有两辆。”保尔特离开世界挑战赛赛场时说。

  在东莞观澜湖[微博]赢得WGC-汇丰冠军赛[微博],获得120万美元冠军支票之后,保尔特说他:“已经把上个星期的支票花光了。”这里,他说的是他把BMW大师赛赢的支票花光了。保尔特不是花钱买BMW了,而是去买第三辆法拉利,一辆恩佐(Enzo)。关于那辆车,他没有多谈细节,至少没有像FF那样谈细节。FF按照他的意思,内装饰包括使用了他的格子花纹。

  那么第四辆法拉利车又如何?“直到我两只手放在它上边,我是不会告诉你的。”保尔特说,“它是下线的同类型款型的第一辆。它是一辆我不能说NO的车。真的想当特别。”

  保尔特并不把法拉利当成玩意儿,就像人们收集艺术品,甚或棒球卡片。“你可以说是某个层次的投资。”他说,“像这样的车永远都会很好的。”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