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威新LEGACY发球木 急速爆发超越远距

2012年12月17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卡拉威新LEGACY发球木卡拉威新LEGACY发球木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款颠覆高尔夫[微博]界的产品!全新LEGACY系列发球木,带来超越以往的表现,只要简单的调节,就能增加至少11.95码的距离。再加上卡拉威公司在行业内领先的科技创新,让您只要拥有了NEW LEGACY 发球木,就能创造前所未有的远距。轻松挥杆,胜人一筹。

  不同杆头配重,提升距离表现

  科学的数据说明,提高杆头重量能使球飞得更远,但同时会增加挥杆的难度。因此,对应最远飞行距离的杆头配重因人而异。NEW LEGACY发球木的配重螺丝巧妙地设计于杆头重心不易大幅变动的位置,这一卓越的科技旨在增加杆头配重的同时,不影响挥杆速度与质量。有目的性地调整杆头配重,可最大限度提升球手的表现。

  与此同时,全新LEGACY 发球木也提供了从2.5克——12克5种不同重量的配重螺丝,这一设计为球手提供了更多可能性,能帮助确定最适合自己的配重,从而助球手挥出超越以往的远距。

  为此我们邀请了20位中国职业教练测评NEWLEGACY 发球木,在测试了不同配重的发球木之后,结果表明待他们找到了最适合的配重,发球木距离平均增加了11.95码。

  更高容错杆面,实现更远距离

  全新 LEGACY发球木的杆面采用钛金属与工艺的完美融合,并采用加速框架杆面技术(Speed FrameTM),因此不仅具有爆发力,而且容错度高,能够在大大提升球速的同时,增加距离表现,击出又直又远的弹道。

  NEW LEGACY不仅距离表现令人侧目,舒适手感也值得称道。全新杆面技术充分体现钛金属特有的柔软手感,能够在击球时加强控制,实现更远的距离表现。

  全新研发杆身,轻松实现远距

  全新LEGACY发球木改良杆身,在其中融合合金材料,并且在握把位置采用全新的材料,使球手更易操控,能更好地把握挥杆时机,让力量流畅的传导至杆头,帮助实现更高杆头速度,成就更远距离。

  拥有全新LEGACY 发球木,就等于拥有了领先别人11.95码的距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