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泰信杯”暨2012年无锡高协11月例赛精彩收杆

2012年12月06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日前,迎着初冬的寒意,由深圳市衡泰信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无锡时代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无锡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的“衡泰信杯”无锡时代高尔夫年终总决赛暨2012年无锡高协11月例赛,在风光绮丽的苏州太阳岛高尔夫球会隆重开赛。无锡时代衡泰信高球中心会员、无锡高协会员及社会各界商业名流参与其中,一展英姿。随着无锡高协会长屠开泰及时代衡泰信高球中心总经理莫华军等领导开出彩球,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

  赛事采用单人比杆的方式,奖项设置丰富,共设总杆奖前三名,净杆奖前三名、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洞奖、最多小鸟奖等九个奖项,并加设有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世界最精准的衡泰信高端配置模拟器一台。计分方式采用球童交叉计分及结合流动裁判计分制,成绩实时汇总并公布,充分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开真实原则。比赛中,选手们纷纷卯足拼劲,冷静谨慎,每一杆深思熟虑,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王金钻以83杆的好成绩勇夺总杆冠军,张健、侯建平获得总杆亚、季军;历伟东、葛明、王勇分获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最近洞获奖者为王林、杨秋光;最多小鸟奖被连抓两只小鸟的许龙国收入囊中。

  当晚的颁奖晚宴在轻盈欢快小提琴表演中拉开序幕,其间穿插的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等环节为晚宴增添了轻松、愉悦的氛围。无锡高尔夫协会会长屠开泰在讲话中对衡泰信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无锡时代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对本届比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高球赛不仅是对无锡市高尔夫运动一年来成果的总结,更为无锡高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交流感情的绝佳机会,为推动无锡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和普及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衡泰信杯”无锡时代高尔夫年终总决赛暨2012年无锡高协11月例赛已完美收杆,但是高尔夫运动所彰显的高雅积极的生活态度以及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将继续接力传递下去。无锡时代衡泰信高球中心总经理莫华军赛后表示:“2012年,衡泰信在模拟高尔夫系统的研发销售、练习场工程的设计建造及经营管理等方面交出了满意答卷,为客户提供了多元化的高尔夫体验。未来,衡泰信将继续凭借自身专业的高尔夫水准和产品特色举办更多更好的高尔夫赛事,为大家提供更多机会近距离地体验这项高雅的运动,为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