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文洙蓝吉今年3次进前十 或成亚巡最老全卡球手

2012年12月05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56岁的泰国高尔夫老将文洙蓝吉(Boonchu Ruangkit)56岁的泰国高尔夫老将文洙蓝吉(Boonchu Ruangkit)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56岁的泰国高尔夫[微博]老将文洙蓝吉(Boonchu Ruangkit)今年已经有三次跻身亚巡赛[微博]的前十名,目前位居亚巡赛奖金榜的第54位,有望成为亚巡赛最年长的全卡球手。这位五届亚巡赛冠军也期待着在本周四开打的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上继续以良好的状态与年轻球手们相抗衡。

  总奖金100万美元的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在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打响,卫冕冠军李-维斯特伍德、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今年及去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和肖尔-舒瓦泽尔、美国名将亨特-马汉、比利时球手尼克拉斯-考赛茨、两届大满贯冠军约翰-达利、日本明星石川辽、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泰国名将威拉沧等名将都会参赛。

  其中一位引人注目的球手还包括了文洙蓝吉,这位泰国老将在周日的国王杯拿到并列第6名,也就是他个人今年拿到的第3个前十名,令他跃升至亚巡赛奖金榜的第54位。如果文洙蓝吉能够在最后两场亚巡赛结束之后保住前60位,那么这位56岁的老将将成为亚巡赛最年长的拥有全卡的球手。

  文洙蓝吉表示,保持健康的饮食和日常的身体锻炼帮助他保持个人顶尖的状态。“我保持健康,我确信我吃的是好的食物。我做了很多身体拉伸的活动,从而确保我身子宽松,但是我现在的膝盖不太强壮了。因此,我做不了太多的体能练习,不过更重要的是,保持肌肉放松。我在练习场上不会打太多的球,也许打200颗到300颗。我的身上没有更多的压力了。每周我进入一场赛事,我只是出去享受高尔夫,无论我遇到了什么,我都会接受。我非常轻松,我从来没有强迫自己要打得出色,能够看看老朋友始终是好的。”文洙蓝吉笑了。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