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品牌Crocs携手汉克哈尼 推出高尔夫系列球鞋

2012年11月30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2年亚洲高尔夫球博览会期间,美国知名时尚休闲品牌Croc首次将Crocs™Golf系列引入中国。目前Crocs™Golf系列有3款不同的设计,同时有数十种可选颜色,它采用crocs品牌特有的具备极佳缓冲功能的Croslite™材质,完美地将品牌一贯的轻盈舒适性与针对高尔夫运动的工程技术融为一体,使得Crocs™Golf系列不仅具有高尔夫球鞋的功能性,也具有与休闲系列相当的时尚外观和穿着舒适度。

  一直以来Crocs™都以自己的一次性成形的塑料休闲鞋而广受年轻一族欢迎。短短一两年时间,“洞洞鞋”风靡大街小巷。2011年,在休闲鞋领域获得成功的crocs与老虎-伍兹的前教练汉克哈尼携手,推出了Crocs™Golf系列。

  谈到这个系列的三大特点,Crocs产品销售经理Joe Hoverstock手握一双蓝色的Crocs高尔夫男鞋展示说:“Crocs高尔夫系列采用了crocs品牌特有的Croslite™材质和Croscomfort™拼接技术结构,材质轻巧和极佳的缓冲功能使穿着者拥有异乎寻常的轻盈体验;鞋底采用耐磨擦的TPU材质,免除同类产品更换鞋钉的烦恼,可随意畅行球场内外,无需更换其他鞋子;创新的三角钉稳固底纹设计,在各种条件下都有出色的抓地力,使穿着者拥有脚下生根的踏实感。

  在高博会展台,Crocs™Golf摆出了3款不同的设计,让不同人群在享受高尔夫球鞋功能性的同时,也能选到一双适合自己风格的高尔夫鞋。“‘Bradyn布雷迪’是一款集运动与舒适一体球鞋,男女款均采用超持久力防水皮革鞋面及Croslite™材质鞋底,设计比较简洁明朗,色彩也时尚年轻。”Joe Hoverstock说道,“而‘普瑞斯(Preston)’则是兼顾防水与透气的绅士款,防水皮革鞋面增加透气结构,有效增强透气性,让足部更健康舒适。时尚的皮革拼接设计更显优雅,运动的同时不失型格。”

  现场还有一款鞋的全身布满小孔,就像展开的高尔夫球面。“‘网透迪登(Drayden)’是最大化冷却系统,周身采用全粒子皮革和CrosMesh™材质,做到最大的透气与冷却效果,让运动时随时保持足部的透气凉爽。”Joe补充说。事实上这款球鞋清爽的白绿和白蓝的色彩搭配,无论在果岭还是平地,都会让人感到清爽轻盈。 

  尽管推出时间不长,但Crocs™Golf系列产品已多次赢得殊荣。2012年1月,它在“2012美国PGA高尔夫展”荣获“最佳新产品奖”;2012年9月,又在“2012欧洲高尔夫展”荣获“最佳产品奖”。2012年下半年,Crocs™Golf系列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广大爱好者可在多个销售网点买到Crocs™Golf系列鞋款。 “我们希望明年在全中国有超过100家的店铺可以售卖Crocs高尔夫系列。”Joe Hoverstock满怀着憧憬。

  (Solva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