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球场草坪总监资质认证班将于沈阳开课

2012年11月30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国高尔夫球场草坪总监资质认证培训班” 暨“中国东北地区高尔夫球场场务管理技术培训研讨会”将于2012年12月4日-9日在辽宁省农业科学院交流中心开课。

  “高尔夫球场草坪总监资质评定与认证培训”对全国高尔夫球场的草坪管理者进行全国性的培训和考核,并进行相应的资质认定的工作。学员可以根据各级资质的评定条件和自己的实际情况,申请参加相应级别的培训和考试,经综合评审合格后,获得相应等级的资质认定证书。共分为四个等级,从下至上分别为草坪师、C级草坪总监、B级草坪总监和A级草坪总监。培训主要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现场面授与函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因本次辽宁地区学员比较集中,秉着方便学员的原则,本次培训定在沈阳举行。本次培训4日报到,5日举行“中国东北地区高尔夫球场场务管理技术培训研讨会”,大家将就东北地区高尔夫球场管理的各方面内容进行全面探讨。6日至8日将进行草坪总监资质认证课程的学习,包括《高尔夫球场喷灌与排水》、《高尔夫草坪有害生物防治》和《高尔夫球场草坪养护管理实践操作》等课程的学习和讨论。

  本次活动由北京林业大学高尔夫教育与研究中心主办,并得到了中国。奥林高尔夫教育与研究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的资助,由北京环球奥世高尔夫球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沈阳兰溪绿化技术开发责任有限公司和大连绿维草坪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新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