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鹰队月例赛收杆九龙山 “Volvik宝贝”艳丽助阵

2012年11月13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高鹰队月例赛高鹰队月例赛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0月23日,由Volvik大中华区总代理——上海高鹰高尔夫[微博]举办的“高鹰队”月例赛在九龙山高尔夫俱乐部顺利收杆。比赛当日,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远离繁嚣的宁静,球手们谈笑间一杆杆挥洒着自己的风采和性情。这次比赛的最大亮点是“Volvik高球宝贝”女子球员的投入参加,Volvik高球宝贝的加入把这次的赛事推向了白热化,并且最终以优秀的成绩把总杆冠军及净杆冠军两个奖项都纳入囊中,使得现场参赛的男子选手汗颜不断,同时也不断地喝彩称道。

高鹰队月例赛高鹰队月例赛

  在这次的比赛中,公司还提供给每位参赛选手“Magma岩浆系列”球进行试打,以便让手们能够更全面地亲身体验Volvik彩球的专业性及多样性。作为一个世界级的高尔夫球专业制造品牌,Volvik这些颜色鲜艳的不同系列的专业高尔夫彩球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球手的需求。对于那些更热衷于极致飞行距离的球手来说,这款3层的“Magma岩浆系列”球就意味着远距离和高成功率,它能更有效地提高飞行距离,也更能满足这些球手的追求。看着一枚枚小小的彩球在蓝天白云之间飞行,在微风绿草中游走,球手们的心禁不住荡漾起来,也更激起了他们信心和激情。绿茵场上比赛精彩纷呈,球们尽情享受着高尔夫带来的乐趣,同时也用这一枚枚小小的彩球在大自然中绘画着自己希望的轨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