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兰杯高尔夫球星配对赛将开赛 张连伟杨红梅领衔

2012年11月08日21:20  新浪体育 微博
高尔夫明星配对赛高尔夫明星配对赛

  新浪体育讯 美的·君兰江山新会所即将盛大启幕,“君兰杯”高尔夫[微博]球星配对赛11月10日将于君兰国际高尔夫球场开赛,届时,男子高尔夫名将张连伟[微博]将与30位女子球员一同参与。

  美的地产精心打造的豪华会所,11月10日盛大启幕。为此,美的·君兰江山于10月底启动了名为“悦江山,阅生活”的会所尊享季,包括11月5日国家泳协孙扬领衔奥运冠军亲临,高尔夫球星配对赛,11月17日岭南美食文化节压轴精品宴等。此次阵容强大的“君兰杯高尔夫球星配对赛”,作为君兰会所揭幕的重头大戏,将整个“悦江山,阅生活”会所尊享季推向高潮。

  中国“一哥”张连伟,常德女子赛冠军杨红梅[微博],问鼎“精彩在沃”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的潘艳红[微博],中国女子职业球员排名靠前的李维[微博]、黄萍[微博]等悉数出席“君兰杯”高尔夫明星配对赛,这也是继美的精英赛后,君兰再次迎来众多国内职业高手。

  此次君兰杯高尔夫球星配对赛将在君兰高尔夫球会BC场举行,届时150名选手,包括31名职业球员同场竞技。赛事采用最佳球位赛赛制,所有受邀嘉宾获得与一名职业球员同组,协同挑战的机会,赢取团队冠军。为增加赛事的趣味性和挑战性,赛事主办方在君兰高尔夫球会C场8号洞设置了现金100万元一杆挑战大奖。

  君兰新会所建筑面积25472平方米,由全球十大建筑设计公司之一的美国RTKL公司设计,造型为由下而上的螺旋形,风格独特,动感十足。现代、简约的室内装修风格,自然清新、舒适雅致,通透的落地窗使会所内外空间融合、景观相衬,而且符合当下节能低碳的环保趋势。更衣室、专卖店、中西餐厅、会员之家、红酒中心、理疗中心、地下停车场等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极具文化底蕴和品味的会员之家,饰以高尔夫主题老照片和饰品的餐饮厅房,以叙事的方式将空间串联起来,体验高尔夫运动之后更能领略高尔夫绵延不息的文化。

  美的君兰江山现阶段主推小区的8座大户型,均为1梯1户设计,区间为160-260平方米四至六房的大面积洋房,其景观资源及户型设置相当突出。景观方面,户型多采用双入户花园设计、南北通风采光,可奢享广角的高尔夫景观、水景及城市景观,并享受阳台、飘窗、户内花园等超大赠送。产品设计方面,户型不仅方正实用,而且使用率超高,均采用多套房设计。据介绍,在现阶段购买该批户型产品,可享受“悦江山,阅生活”会所尊享季·置业大礼包,且该批产品今年即可交付使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