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湾球会加强会员服务 联谊赛北京站启动

2012年10月31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李蓉(右)为净杆冠军冯冰(中)颁奖李蓉(右)为净杆冠军冯冰(中)颁奖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联手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在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2012-2013‘太阳湾杯’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会员联谊赛”首站赛事,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51名亚龙湾球会会员及会员嘉宾参加了比赛。据悉,北京站为2012至2013年度的四站赛事的首站赛事,第二站将于11月中在上海举行。

  当日,北京虽然凉意渐深,但还是得到了众多会员的现身参与。据亚龙湾球会有关人员介绍,亚龙湾球会选择北京作为赛事第一站,主要是考虑到便于人数众多的北京会员能够在自身生活区域感受到球会的关怀。此外,为了保持服务会员,回馈会员的原则,亚龙湾球会专门邀请了太阳湾开发公司作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为一众会员提供了一场高质量的会员联谊比赛。经由本次比赛,会员在挥杆的同时,相互切磋球技,交流心得,增进了解,并在亚龙湾球会员工的热情细致的服务中提升了会员归属感。

李蓉(左)为总杆冠军聂春林(中)颁奖李蓉(左)为总杆冠军聂春林(中)颁奖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颁奖晚宴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举行。会员聂春林夺得总杆第一名,净杆冠军则由冯冰获得。此外,赛事还设置了最近洞奖、最远距离奖等奖项。现场还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的抽奖活动,使得很多没有得到较前名次的会员也能皆大欢喜,满载而归。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蓉专程到晚宴现场为获奖会员颁奖。

  张鹏、刘明、翼书春、丁绍连等会员在活动中表示,举办这样的会员联谊赛事非常有意义,体现了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对非本地会员也能给予应有的关注,有助于提升会员对球会的凝聚力。很多会员纷纷表示,会员联谊活动应该多举办。多位专程北上的亚龙湾球会人员的细致服务也得到了现场会员的一致的认可和赞赏。

  此次赛得到了同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的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可谓强强联手,二者在提升宾客服务的理念上一致。据悉,太阳湾是亚龙湾为数不多低密度独立湾区,拥有近一公里长的海岸线及63公顷海域,太阳湾因背靠海拔379米的白石岭上有一块长100米,宽50米,高50米的太阳石而得名。太阳湾海域海水的平均温度是26度,年均气温是28度,湾内海水横向能见度高达30米,海水的盐度也比亚龙湾平均高3度,这说明了亚龙湾的海沙更细更白。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由世界著名的罗伯特?琼斯二世按照美国PGA标准设计,是中国最南端的国际标准滨海地冠军赛度假型球场,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连续承办亚巡赛、欧巡赛两大世界高水平赛事的球会之一,有“赛事之家、汇聚之所”的美誉。 球会荣获了“中国十大最佳球会”,“美国境外世界100家最佳高尔夫球场”,劳力士“全球1000家顶级球会”,“中国最佳高尔夫球场”,“亚洲最佳高尔夫球场”,“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海南高尔夫20年“功勋球场”等奖项,是中国高尔夫行业公认的品牌球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