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中国高尔夫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宗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1日00: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度<大师-新锐> 中国高尔夫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

  主办机构:大师高尔夫发展有限公司、高尔夫大师

  评选团主任委员:张敦南、Jerry Tarde

  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陈菁

  宗旨:评出中国高尔夫2011和2012年最具影响力的10位人物,借以梳理这两年的中国高尔夫社会发生的大事件,弘扬在这些事件中为中外高尔夫事业中作出重大贡献的人物。

  对象:中国高尔夫产业中各领域的领军人物,含高尔夫球场、地产、赛事组织、管理、建造、媒体、球具装备、巡回赛组织、赞助商、高尔夫协会和球员等各界;

  周期:每年度举行

  背景:2011和2012年是中国高尔夫历史上第27、28年,也是中国高尔夫发展中极为关键的两年。从球场建设和配套,举办比赛的等级至规模,球具服装业的壮大,职业和业余球员的进步,媒体力量的整合和专业化,以及整个中国高尔夫业在世界格局中的地位的大幅度抬升,都是里程碑的两年。高尔夫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文化体育产业之一。

  据《中国高尔夫2011年朝向白皮书》,中国核心打球人口35万人,在中国举行的比赛奖金总额在1.77亿人民币。据美国彭博社报道,去年一年间美国高尔夫业在全面复苏,现在美国球场果岭收入为200亿美金;球具装备收入在40亿美金;球衣手套装备收入在10亿美金;打球人口约2610万。

  评选方法:

  1. 专家评选团由媒体、球场业主、球场总经理、巡回赛组织、赞助商、高尔夫协会、赛事公司、高尔夫投资公司、高尔夫院校、球具用品商、职业和业余球员等各界代表组成;

  2. 专家评选团进行初选,推选出20名候选人;

  3. 专家评选团进行终选,在初选名单中选出最终得奖10人;

分享到: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NBA格里芬14+7快船胜勇士 CBA全员体测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前三季度罚没收入成地方增收主要途径
  • 科技明晨1时直播苹果发布iPad mini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家长现状:抱怨老师抱怨学校抱怨教育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碘盐诱发甲状腺癌? 老年人如何老有所医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
  •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