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RIXON赛谭玲玲不满意首轮表现 赞韩国同组推杆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0日10: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以79杆结束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的山东球员谭玲玲(微博),心情有点郁闷——这一天在果岭速度很快的无锡锦园球场,她推杆发挥不利,甚至第8洞,面对一个3码的保帕推,球原本已经进洞,却在最后关头涮洞而出!

  “真是郁闷坏了,我这推杆……跟我同组的韩国球员推杆真是神了!”谭玲玲说道,与她同组的韩国球员林知仙推杆出色更让她感慨差距之大。“她的球还大老远地没上果岭呢,一推砰,进了!球切过了旗杆十几码,还又是下坡,可是,一推又推进了!”

  在果岭速度极快的无锡锦湖球场,极为考验推杆技术,“受刺激”的谭玲玲,也暗下决心回去多练推杆。

  其实,最近一段时间,谭玲玲状态还不错:CLPGA(微博)的天津挑战赛,她首轮交出71杆后也处在了领先榜上,最终获得了第7名;在沈阳进行的全国高尔夫团体赛里,谭玲玲代表山东队出战,并以296杆的总成绩在个人赛里排名第7位。这对半路出家,20岁左右、在海阳旭宝工作时,才开始接触到高尔夫的谭玲玲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鼓舞。

  而深究自己进步的原因,谭玲玲表示是因为心态的改变。“以前想法太多,整个人太紧张,老是把第一轮比赛就当成冠军组来打,把每一杆都看得很重,每一杆都设定好了一个很想要打到的位置,这样身体反而很紧张,放不开。现在不会想太多,轻松一些,反而打得好了。”因为喜欢高尔夫,谭玲玲放弃了在山东海阳旭宝球场的工作,专心打球,转为职业球员奔波在各个赛场,并在北京鸿华练习场的高尔夫学院当助教,以维系日常生活开销。

  接下来,国内会有苏州太湖、三亚两场女子欧巡赛,但谭玲玲只选择打苏州太湖,对于三亚女子公开赛,因为往返机票、食宿等成本很高,而且比赛竞争激烈,“那个球场比得就是推杆,我推杆又不占优势,所以选择了放弃。”(gogo)

分享到:
  • 新闻日媒称日美拟取消夺岛军演避免刺激中国
  • 体育中超-19:30视频播争冠战舜天VS恒大
  • 娱乐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病逝 年仅29岁
  • 财经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对华贸易吃亏论很搞笑
  • 科技Siri提供“三陪”引争议:娱乐场所喊冤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古井贡等多品牌酒被曝勾兑 四发胖危险期
  • 女性秋冬12款个性新香 混凝土制作的时尚系列
  • 尚品卧看雪山的桃源酒店 巴厘岛上情人崖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流散日本的珍稀文物 2012秋季拍卖展望
  • 更多关于 谭玲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