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高尔夫更像马拉松 打得到球的时候就很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0日04:48  大连晚报微博

  昨天,姚明和梁文冲(微博)同组参加观澜湖(微博)高尔夫(微博)球明星赛,最终并列第18位。但有姚明的地方就有人气,有他的地方就有欢乐。球场上有不少球迷想与他比比高矮,接受采访时他则比喻高尔夫球像马拉松,打九洞的时候容易,打十八洞就很难;打得到球时就很容易,打不到球时就很难。  走在绿茵场上,姚明绝对是一道风景线。姚明到底有多高? 他坐着别人要站着才能合影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小巨人”淡定地坐在球车上,球迷在他的身旁轮番换位留影。尽管是坐着,但普通人还是无法比肩,有球迷挺直身板做“增高状”,逗得现场的观众一片笑声。

  姚明坦言,为了备战这次比赛自己特地集训了三个月。谈到高尔夫球难不难,姚明幽默回应道:“打九洞的时候容易,打十八洞就很难;打得到球时就很容易,打不到球时就很难。”从擅长的篮球转行打高尔夫球,姚明谈到了对于两种运动的体会。“高尔夫球相比篮球需要更多的耐心。相比篮球来说,高尔夫球就像是马拉松的比赛。今天打了将近5个小时吧,篮球比赛所有的加起来,打加时也不可能到四个小时。”姚明说,“打高尔夫球与生活中做很多的事情都是相通的。就像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很长时间的耐心和积累的过程。”

  最后他还透露,现在自己的确还在念书,这次比赛是专程请假出来。

分享到:
  • 新闻日媒称日美取消夺岛军演避免刺激中国
  • 体育NBA季前赛-三巨头三节51分热火大胜活塞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消息称日化巨头将对洗发水洗衣粉提价10%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每况愈下:吞噬谷歌利润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宫颈癌和性生活有关吗 五招轻松瘦腰
  • 女性巴黎时装周十大最美秀场 最潮老头秀时尚
  • 尚品享满目秋色的童话豪宅 特别版车型盘点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保姆设局盗雇主玉镯 90件元青花瓷展亮相
  • 相关专题:2012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观澜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