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赛总决赛次轮 洪巍罗学文/黄芷莹分获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18: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8日,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第二轮在金湾高尔夫俱乐部继续进行。今日金湾风势稍小,经过次轮的激烈比拼,黄芷莹以70 杆单独红字领先女子组,罗学文以73杆的成绩追平了首轮领先的洪巍,两人同处男子并列领先位置,吕浩源以稳定的发挥打出了两轮比赛以来男子组的唯一红字。

  经过两轮淘洗,共计有67名(男子52人,女子15人)球手晋级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的决赛轮。

黄芷莹黄芷莹

  抓鸟猎鹰 黄芷莹70杆领跑女子组

  次轮战罢,后来居上的黄芷莹以3鸟1鹰-2的成绩占据了领先首位。今天的风力不及昨天迅猛,多数球员发挥出较好水平。在7号洞抓到一只老鹰球追平标准杆后之后,黄芷莹在后九洞打得比较放松,又有两只小鸟入账,最终以70杆结束次轮比赛。

  那一记漂亮的老鹰球发生在金湾球场的7号洞,这个471码的五杆洞,在她开杆之后只剩下200码左右。“然后我拿了个21°还是22°的铁木杆,将球送到距离3码的地方……”顺风的风向给她带来了好运,抓完老鹰后的黄芷莹便没有任何失误,她也凭借今日出色的发挥成功登顶。

  经过前两轮的激烈比拼,首轮女子领先张婕娜琳次轮发挥欠佳,接二连三的双柏忌和柏忌,使其跌到并列第二的位置,和她并列第二的还有,来自广州的高球小将关汝晴和来自海南的孟霖,三人均落后领先球员黄芷莹两杆进入决赛轮领先组。而整场比赛没有太大的失误的张云杰、陈翠霞和尹渊儒同样具备相当的实力,决赛轮女子冠军的争夺势必更加激烈。

 吕浩源 吕浩源

  以守为攻 吕浩源71杆男组唯一红字

  正午时分,首批出发的男子率先完成次轮比赛。针对金湾球场的难点,吕浩源一改昨天低迷的状态,而是放慢节奏思考进攻策略,最终稳定地打出了71杆的好成绩,这也是两轮比赛下来男子组唯一的红字成绩。

  已经在美国大卫•利百特学院学习了四年的吕浩源,不论是球技还是心态都更加成熟和沉稳。在美学习期间,曾利用假期回国参加2011希望赛山东青岛站,并一举获得了冠军。据悉,吕浩源明年将准备回国转职业,因此,在转职业之前,他将参加更多比赛来进行热身,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就是磨练他的心态和球技最佳平台。除了希望赛,吕浩源接下来还会多打一些业余赛事,“先在国内参加一些比赛,稳定一下自己的成绩。”

  来自海南省队的罗学文在次轮发挥出色,以73杆+1的成绩和首轮男子领先洪巍处于男子组并列领先的位置,珠海金湾主场球手陈子豪紧随其后,以落后一杆的成绩位居第二。此外,白政恺、刘晏伟、吴豪川、王曦晨同样具备冲冠实力。

  再战金湾 铂金草果岭倾情登场

  十年来,金湾高尔夫俱乐部不仅在管理上日臻完善,对于球场品质也有着不懈追求。2012年更换球场果岭更是让金湾的球场品质实现了质的飞跃,打破常规,创造性地用四个月时间完成了通常三年才能完成的27洞果岭草更换工程,全新的夏威夷铂金草替换了以往的百慕大草,崭新的果岭迎接着希望赛球员的挑战。

  对于希望赛,金湾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王毅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赛的赛事组织得很专业,这么多年来希望赛也是在不断的完善和壮大。”希望赛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业余球员打造更加基础、更加广泛的赛事平台,创办三年逾三千名球员报名参赛,希望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在不断扩大。金湾在希望赛的发展道路上一直不遗余力给予支持

  金湾是Links风格的球场,大风正是这个球场的一大特点和难点。作为国内职业球员考试场地,金湾并不是那么容易攻下的球场。“不打一个有难度的球场,怎能走出国门?”在王毅看来,金湾的难度恰好成为国内球员磨砺球技的平台。据王毅介绍,曾经有球友对金湾的难度赞赏有加,称其为“一个可以打出激情的球场”。越是难以攻克,越有一种想征服的欲望。展望更换果岭草后金湾的未来发展,王毅说:“以后的金湾将是一个可以承办美巡、欧巡的世界级锦标球场!”

  (新高)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NBA季前赛-林书豪复出7分12助攻火箭胜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微软下月发布Windows 7版IE10浏览器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拍卖公司必争之地香港 老实寄封有宝可淘
  • 相关专题: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