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巍获希望赛总决赛首轮男子领先 称还能打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20:09  新浪体育微博
洪巍洪巍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消息:沿海的风很大,新换的铂金草果岭也很难,吴豪川、周天,金诚等一众名将都在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首轮折戟沉沙吃尽苦头,结束比赛时均交出“8”字头的不佳成绩,不过洪巍在首轮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本来还能打得更好!”的确,洪巍今天打出了男子组在本轮的最佳杆数,72杆。全场5鸟入账的他也确实有机会将自己的杆数再降低一些,只可惜“两个1码的推杆没进,反倒吃了柏忌……”

  “今天风大,出门时就在心里想:一定要稳着打!”洪巍对金湾的LINKS风格球场特点早有准备,首轮取得佳绩的同时他也毫不保留地分享着自己的心得,“我一般都是顺着风打,如果侧风过大的话,我会提前调整角度顶风去打。”有意识地考虑风向和风势,洪巍的球落点都不错。

  祖籍福建、出生在广东的洪巍已在上海生活多年,目前在上海一家高尔夫俱乐部工作,已有6年球龄的他一边打球一边带着一帮青少年球员,给那帮孩子分享自己的打球经验。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始终是洪巍的一个梦想,原本计划今年参加职业考试的他,由于两年来腰伤的困扰迟迟没能如愿。“前两年受困于腰伤,成绩一直都不很理想……”确实,翻看洪巍这几年的希望赛参赛纪录,在2009年到2010年基本都能保持在男子前十名的位置,甚至还拿过希望赛的季军,可是之后的洪巍就在领先榜上几乎销声匿迹了,排名30以后、甚或40以后的表现让人判若两人。

  “腰伤对我影响太大了!”洪巍苦笑道,“不过今年状态不错,首次参赛就在业巡拿了一个亚军,腰上的伤病也在逐渐恢复,今天在希望赛总决赛首轮比赛感觉很不错,希望以后越来越好!”伤病,对于运动员来说是最为残酷的,可也是无法避免的,我们也希望洪巍能够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不要对自己太狠,也相信他能恢复健康的体魄,并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采访行将结束,洪巍还在重复说到:“今年状态不错,照这样打下去,明年我应该可以去参加职业考试。”

  (新高)

分享到:
  • 新闻中方抗议韩海警用橡皮弹打死中国渔民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百度成立LBS事业部 地图用户7700万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16个班10个女班长 男孩危机时代降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荷兰七幅名画被盗值数亿欧 被盗名画(图)
  • 相关专题: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