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山激战正酣 18岁的欧阳正冲击同一亚洲决赛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21:3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山东龙口,2012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进入到了紧张的最后巅峰对决。中国球手方面,与去年13人的晋级人数相比,今年有19名中国内地球员晋级。三轮比赛结束后,除一哥梁文冲以-10杆成绩单独领先外,青年球员们也有不错表现,18岁球员欧阳正以+2成绩排在并列第22位。

  今天9:18分开球的欧阳正很早就来到练习场,他要在决赛轮拼一把。在昨天的比赛中,欧阳正在球场上的表现可谓大起大落。1号洞开球的他,在第8洞遭遇崩溃,打出全场单洞最高成绩——9杆。而转场后,他却在14号洞4杆洞抓获老鹰。最后,以+2成绩取得继梁文冲之后的中国内地球员最好成绩。

  “昨天第8洞真是太意外了,两次抛球罚杆让我损失了好几杆。最后,6杆才将球救回到球道上,第7杆打到果岭旁,一切一推,一共9杆才完成。” 但8号洞过后,欧阳正积极调整心态,很快又找回了自己打球的节奏,在第9洞平稳保帕。转场后,欧阳正在11号洞抓鸟之后,又在第14洞斩获老鹰,后9洞打出-3的成绩。“在赛场上控制情绪很重要,我觉得也许是因为之前参加过大型比赛的原因,在出现爆洞的情况下我一点也没有出现沮丧的状态。”

  “昨天本来我的目标是-1或是低于杆准杆的成绩,但那个意外真是让我没有办法。整体来看,我对自己前三天的表现感觉很满意,今天我虽然没有确定的目标,但希望以平和的心态认真去打好每一杆。”欧阳正表示。(郝铮)

分享到: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上海大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穆雷首夺冠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富士康遭遇囚徒困境:转型喜忧参半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莫言作品将编入语文课本 忧心学生读不懂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