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太松下赛第二轮吴阿顺排第12 梁文冲居第47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7: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由亚巡赛(微博)与日巡赛共同认可的亚太松下高尔夫公开赛在日本兵库县东广野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比赛,43岁的日本球手藤田宽之(Hiroyuki Fujita)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两名中国内地球手梁文冲(微博)和吴阿顺(微博)都跻身周末的决赛,阿顺位居并列第12位,梁文冲则排在并列第47位。

  在亚太松下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中,藤田宽之打出68杆(-3),以132杆(-10)的总成绩夺得了领先,澳大利亚球手达伦-贝克(Darren Beck)和2011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朱维克-帕冈森分别打出65杆(-6)和66杆(-5),加上交出69杆(-2)的日本球手小田孔明(Koumei Oda)一道以133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67杆)、上平栄道(Masamichi UEHIRA,68杆)、宫里优作(Yusaku Miyazato,70杆)以134杆(-8)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5位。

  吴阿顺今天在4号洞吞下了柏忌,四个洞之后,终于在9号洞抓下小鸟,将功补过。然而好景不长,这位中国内地的首位日巡赛冠军在10、11号洞连吞柏忌,不过阿顺顽强作战,在15、16号洞拿到了2只小鸟,在最后一洞擒获了老鹰,打出69杆(-2),取得了136杆(-6)的总成绩,与日本人气明星石川辽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12位。

  梁文冲本轮在5号洞吃到了柏忌,很快又在6、7号洞连抓小鸟。可惜,这位前亚巡赛奖金王在标准杆为三杆洞的11号洞出现了较大的失误,付出了三柏忌的代价,不过好在他在12、15号洞收获了小鸟,最终追平了标准杆,以71杆收杆,以140杆(-2)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47位。

  亚太松下公开赛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1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72人顺利入围周末的决赛。

  (罗毅)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