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麦开价200万英镑卖北爱住所 疑全身心投向美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1:03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打算出售北爱尔兰的豪宅麦克罗伊打算出售北爱尔兰的豪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麦克罗伊已经将北爱尔兰的豪宅放在市场上售卖,他开价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元2046万元)。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的这一举动让人怀疑他是不是要整体搬迁到美国,未来专心一意打美巡赛。

  麦克罗伊的豪宅坐落于蒙利瑞(Moneyreagh),贝尔法斯特的山上。豪宅包括五间卧室,一个高尔夫练习区。练习区包括一个推杆果岭和一个练习场。另外在翻新的石头谷仓中设置着健身房。

  麦克罗伊曾经与前女友霍莉-斯威尼(Holly Sweeney)分享这一住所,不过两人的恋情于2011年无果而终。麦克罗伊的现任女友是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微博)(Caroline Wozniacki)。

  罗杰斯与布朗房地产中介公司合伙人麦克尔-罗杰斯(Michael Rodgers)是麦克罗伊豪宅的代理人,他谈到这处物业时说:“我要说人们对这一别墅非常感兴趣,当地也好,国际上也好,都有人表达兴趣。我们要等等看。”

  麦克罗伊的别墅坐落在14英亩的土地上,修建于2006年。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麦克罗伊在2009年购买下这处房产,可是现在他大部分时间都居住在国外,特别是美国。以本周而论,他就在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参加巡回锦标赛。那场赛事的冠军奖金为144万美元,如果麦克罗伊最终夺冠,他同时也将卷走联邦杯总冠军和随之而来的1000万美元。

  在销售宣传册上,麦克罗伊谈到这处房产时说:“我很享受在这里的生活。这里真的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当我有时间的时候,它可以让我彻底放松。这里如此私密,如此隐蔽,很难相信它距离贝尔法斯特市中心以及市里的机场只需要25分钟车程。

  “房子的空间提供了光明与轻快,绝大多数房间你都能看到花园,以及池塘。房子总是宾朋满座,无论是在什么场合下,我们都觉得很方便。”

  麦克罗伊出售北爱尔兰的住宅也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想永久迁居国外,特别是佛罗里达州。麦克罗伊不久之前流露出在2016年奥运会上,他想代表英国,而不是爱尔兰。这在英国和爱尔兰掀起了惊涛骇浪。不过他随后又解释说他还不会那么快做决定。很显然,如果他搬到美国,他代表英国参加奥运会,受到的压力会比较小。当然,他打美巡赛也会更方便。

  麦克尔-罗杰斯谈到这个问题时说:“罗里对北爱尔兰的产业还是感兴趣的。另外,他的妈妈和爸爸还住在这里。”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莱温斯基扬言曝偷腥细节 称克林顿曾想3P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奇石小鸡出壳1.3亿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更多关于 小麦 美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